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泰国抗议活动连续第5天!无视新冠限制措施 担忧疫情再大规模爆发

2020-10-19 08:3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泰国民众连续第5天聚集在曼谷街头,提出开除总理巴育(Prayuth Chan-ocha)和改革君主制要求,并在全国各地区都展开抗议活动。泰国新冠疫情在7月下旬再次爆发,特别是在曼谷,而相信示威活动将可能导致新冠确诊病例再激增。

  巴育办公室周日晚间发表声明,强调重视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的权利,但坚称应该要在遵守法律的前提下完成。报道称,尽管巴育准备听取泰国年轻族群的声音,他依然下令当局对可能煽动政治利益而引发暴力事件的非法组织提高警惕。

  抗议者们在发布紧急状态后,依然在周日进行抗议。他们收到警方的新警告,告知他们已经违反法律。周六时,首都曼谷附近的几个地点出现抗议活动,共有数千人参加,多数为泰国年轻族群,而期间有少数人被泰国警方逮捕。

  此抗议活动是从泰国各地大学所发起,并在包括观光胜地清迈在内的10多个省展开。据报道,有多达10,000人参与曼谷抗议活动。泰国政府警告,任何形式的社交媒体宣传都将可能面临法律诉讼。

  一名24岁抗议者表示:“如果我们能团结,就能取得更高的获胜机会。但如果我们单独进行,机会就会变低。因此我们齐聚在此,表达我们对未来的期望。”

  TRT World报道,抗议活动是从周四黎明展开,当时警方中断了夜晚举行的抗议活动,并宣布曼谷进入30天紧急状态,禁止5人以上聚会,允许政府使用更多权力维护和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