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绝影论金:10.18黄金、白银趋势分析 原油白银短线操作建议

2020-10-18 11:24: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绝影论金

  人生过程起起伏伏,跌跌荡荡谁又不是在低谷之时谋求更高的台阶。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黄金周线收阴,下周可能会下方1889-1872去寻求支撑。从技术面分析来看,有两种走势可供参考:1、周初企稳1895上方反弹,上方看1930;2、下周一开盘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第一支撑看1889,第二看前期1872的两次回踩确认后反弹,上方看1947-1960;

  原油行情分析:原油从大周期日线、周线月线看以高位看跌为主,疫情第二波开始反弹,需求方面也延缓;短线方面,从4小时看上方关注41.6-42.1阻力,下方关注39.2-38.7支撑,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下看终极目标先37.2;具体操作可咨询绝影论金。

  黄金原油、白银短线操作思路:

  黄金

  1、建议1914-1916做空,目标1900-1889;

  2、建议1895-1890做多,目标1903-1912;

  原油

  1、建议41.6-41.8做空,目标40.8-39.3;

  2、建议39.3-39.1做多,目标40.2-40.8;

  纸白银

  1、上方重点关注6.6-6.3阻力,下方重点关注4.7-4.4支撑;(回调到5-4.8分批做多,目标5.8-6.6;只做多不做空)

  期货白银TD

  建议上方重点关注5350-5400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000-4950支撑;(白银TD走势不连续有停盘风险,操作实时给出)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绝影论金实盘现价单为准;

  绝影论金——黄金、白银、原油外汇高级分析师。从业多年,一直致力于金融市场的分析研究。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并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擅长多空单长线布局和市场分析走向,操作风格果断沉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