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青岛疫情最新消息!青岛12例确诊多数是结核病人 北京发布青岛方向进京管控措施

2020-10-15 08:4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三(10月14日)晚,青岛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山东省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介绍,已公布的12例确诊病例中多数都是结核病人。

  此前,今日上午青岛市疫情防控发布会上通报称,本次疫情共发现12例确诊病例,原6例无症状感染者已于昨日转归为确诊病例。12例确诊病例中,危重型1例、重型3例、普通型6例、轻型2例。

  青岛:乘车路过青岛楼山后社区健康码颜色不会变

  据半岛新闻,10月14日晚8点,青岛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提问环节,记者问到途经楼山后社区的公交车如何做好防护?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回应:经过这个地方的公交车跑一圈一消毒一通风,在行驶的过程中,要适当地开窗,保证车内的空气清洁,同时,公交车内都张贴了温馨的提示,乘客上车时要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进行乘车。青岛市民乘车路过楼山后社区健康码不会变。

  剩下2天青岛要实现1100万人核酸检测

  据青岛市政府新闻发布会称,截至北京时间14日18时,青岛采样880多万份,出据结果541万,未发现新增阳性。

  预计14日晚24点完成5区的检测任务,剩下的2天要实现全市10个区市1100万人核酸检测。

  北京发布青岛方向进京管控措施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发布重要通知:

  为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已启动青岛方向人员进京的必要管控措施,提示目前在青岛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确需进京的须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抵京后严格落实社区防控规定。民航、铁路、公路进京通道将实施有关查验工作。

  另外,对入境进京人员实行3次核酸检测。一是在境外远端实施核酸检测等健康筛查措施,持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才可以登机。二是在入境通关时海关进行健康申报和核酸检测。三是集中观察期满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按程序解除集中观察。

  另据了解,杭州市疾控中心也发布通知,近期非必要不前往青岛,青岛来杭人员需做核酸检测。对2020年9月27日以来有青岛市旅居史的人员,在来杭返杭后能提供到达目的地前7天内核酸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在体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并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相关情况,村(社区)对其落实14天健康监测措施。

  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信息的,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自行到就近综合服务点接受核酸检测,登记个人信息后返回居住地等待检测结果,期间不得外出,尽量避免人员接触,途中提倡自驾车或骑车,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结果为阴性,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