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盟理事会内讧!欧洲议会提追加390亿欧元预算 形容欧洲理事会“虚假陈述”

2020-10-15 15:3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欧盟议会和欧洲理事会(The Parliament and The Council)无法在预算方面取得进展,欧洲议会谈起为15项支付计划追加390亿欧元时,都互相指责对方提供了误导性的数字。

  经过长时间会谈,27个成员国在7月敲定多年度财政框架,欧盟在2021-2027年的7年预算总额为1073万亿欧元,还有7500亿欧元的复苏基金。

  随着伊拉斯谟世界计划、创新、卫生等领域的资金被缩减,欧洲议会积极推动小额信贷基金规模的扩增。

  欧洲议会也正式提出为15项计划提供390亿欧元的追加资金,其中新增的220亿欧元中,有130亿欧元用于支付利息,其他则是用于加强7月份被削减的重点支出。

  此外,欧洲议会也建议其中17亿欧元能通过对企业罚款的收入,或是调度各项计划之间的资金来收集。

  德国驻欧盟大使Michael Clauss表示,欧洲议会此次提议增加了90至1200亿欧元。

  欧洲议会谈判团成员Margarida Marques说:“我们不要求欧洲理事会能提供更多资金,这也是为何要完成这项目标非常困难。”

  她重新提起,利息支付占追加资金的绝大部分,将会由欧盟未来几年中获得的税款来支付。

  会后,欧洲议会谈判团主席Johan van Overtveldt将欧洲理事会提出的数字形容成“虚假陈述”,在推特引发争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