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西班牙证券市场公司BME为其交易成本分析服务推出大数据平台

2020-09-30 08:3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财经报社(北美) Finance Magnates周二(9月29日)报道称,西班牙证券交易所运营商西班牙证券市场公司(Bolsas y Mercados Espanoles,简称BME)为其交易成本分析(TCA)和最优执行原则(Best Execution)推出了一个新的大数据平台。这项新服务由其子公司BME Inntech运营,主要面向证券经纪商、交易商以及基金经理。

  BME的TCA服务允许市场参与者分析他们从经纪人那里得到的执行质量。该产品还使参与者能够在软件中实现和编纂他们的最佳执行策略,并确保使用来自广泛来源的数据满足这些参数。

  随着大数据解决方案的加入,用户将可以选择生成一个更详细的TCA报告,该报告将根据市场、客户、经纪人和交易员进行总结和成本分析。

  这家西班牙交易集团说,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从注册券商那里收集的大数据,它允许客户通过比较券商就每只股票达成的价格与其他市场平台公布的价格,来评估执行质量。

  市场参与者越来越多地采用TCAs

  利用这个模型,该工具可以评估各种市场条件下的交易绩效和计算隐性成本,为交易者提供了通过比较流动性提供者和数据可视化技术来评估历史交易数据的能力。

  “在过去几年里,我们看到了订单中介产生的佣金(显性成本)的下降和标准化。在这种情况下,订单管理导致的隐式执行成本就变得更加重要了。越来越多的投资经理依赖TCA报告来衡量这种隐性成本,并在经纪人甄选过程中使用这一信息。

  金融服务客户将受益于一个集成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捕获、合并和报告合规交易报告所需的所有数据。

  大数据能力的整合将支持BME作为技术合作伙伴的地位,提供覆盖整个价值链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TCA工具的未来是有希望的,因为定义所有市场参与者行为的日益增加的透明度要求,包括买方需要证明最好的执行。例如,MiFID II要求参与者在考虑一系列执行因素的情况下,为客户实现可能的最佳结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