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新政策实施在即 英国首相混淆封锁规则 被批“极度无能”

2020-09-29 21:4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二(9月29日),英国媒体报道称,英国首相约翰逊正因自己最新宣布的新冠疫情限制政策而遭受猛烈抨击。

  约翰逊最近公布的新限制政策被质疑信息矛盾。他首先声称,在没有实施全面封锁的地区,六人以下的团体可以在室内或室外聚会,但在最新召开的记者会中他显然无法明确解释在东北生效的新政策将如何运作。5 News的记者Andy Bell提问说,来自不同家庭的人们是否能够在酒吧或花园见面。

  约翰逊回答说:“在东北部和其他地区,额外的严格措施已经实施,你应该遵守地区政府的指示。”

  “据我理解,会禁止六人在家中或旅店内的聚会,但不禁止在室外聚会。”

  已经实施地区性封锁的地方政府此前警告人们:“不要与家庭以外的人聚集,也不要在包括酒吧和餐馆在内的室内环境聚集。”

  约翰逊在讲话中说:“显然,每个人都在关注这些(规则),这是人们会感到困惑的事情之一。”

  工党因这一言论指责约翰逊“严重无能”。该党副领袖安吉拉·雷纳说:“这些新的限制措施将于今晚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生效。政府需要施以把控。”他指出,约翰逊无法对新冠疫情限制政策做出清晰的解释,这“绝对可怕”。

  在此次媒体会中,约翰逊还为新的宵禁政策作出辩护。曼彻斯特市长安德鲁·伯恩汉(Andy Burnham)此前指出酒吧宵禁可能弊大于利。但是约翰逊此次表示:“我想说的是,没有人想施加宵禁或任何限制,但您必须了解这种疾病的蔓延以及它是通过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传播的。”

  “恐怕酒店业是新冠病毒传播最显著场所。我们必须让这一行业减少营业时间,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也是我们全国再次团结一致做的事情。”

  约翰逊此次还否认他的健康受损于新冠肺炎后遗症。当被问及他在复活节住院后是否对健康产生长期影响时,他回答:“我可以肯定地说,我比以前更健康,这要感谢减肥。”

  在此次媒体会中,约翰逊拒绝回答关于大学学生是否应获得学费折扣的问题。他说,这是大学和学生要解决的问题。

  另外,他暗示议员将获得辩论封锁措施的新机会。约翰逊说,国会议员将“有机会讨论这些问题,进行适当的辩论,并按照议员的意愿进行讨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