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企业财报】IHS Markit2020年第三季度营业额略有下降 但收入跳涨

2020-09-30 08:3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Finance Magnates周二(9月29日)报道称,金融服务行业的数据和信息提供商IHS Markit发布了截止8月31日的2020年第三季度的务业绩,表明整体市场需求下降。

  该公司在这一时期内营业额为10.73亿美元,同比下降3.5%。

  但该公司的净收入增长了306%,达到1.629亿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净收入为4010万美元。最近一个季度的调整后EBITDA为4.86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529亿美元。

  “在第三季度,我们所经营的市场开始以不同的速度恢复,我们取得了可观的业绩。”IHS Mark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nce Uggl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很好地应对疫情挑战,同时继续为公司、股东以及我们运营和服务的社区做出正确的长期决策。”

  IHS Markit的收入包括四个主要部门:金融服务、运输、资源以及合并整合市场营销及解决方案。

  在金融服务领域,IHS Markit为金融公司(包括交易公司和经纪公司)提供一系列产品。该业务部门的营业额增长了4%,达到4.46亿美元,而其他所有业务的收入均有所下降。整合市场营销及解决方案部门受到最大的打击,收入同比下降了13%。

  IHS Markit首席财务官Jonathan Gear表示:“我们有能力实现全年业绩,包括经常性有机收入增长、强劲的利润率增长以及两位数的正常化收入增长,并且在今年结束时处于有利位置,以实现我们对2021年的展望。”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