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突破667万例、死亡人数超19.8万 马竞主帅西蒙尼确诊新冠阳性 美国新冠阳性学生仍举办大型派对

2020-09-13 10:2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2892万例。目前全球有23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秘鲁、哥伦比亚、墨西哥、南非、西班牙、阿根廷、智利、伊朗、法国、英国、孟加拉国、沙特、巴基斯坦、土耳其、伊拉克、意大利、德国、菲律宾和印尼。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667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9.8万。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发展,印度多日持续突破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纪录,欧洲疫情反弹趋势明显。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13日8时04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892万例,达到28,928,750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92.4万例,达到924,054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667万例,达到6,674,76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9.8万例,达到198,120例。据美国疾控中心(CDC)预测,到10月初,全美的新冠病亡人数可能破21万。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9月12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学生日前继续举办大型派对,违反隔离规则。当时的聚会大约有20人参与。该州警察已经叫停了聚会。目前美国校园疫情不容乐观。美国大多数学校8日开始复课,部分高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纽约时报》的美国高校疫情追踪数据显示,目前美国超过1000所高校报告了超过5.1万例确诊病例。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9月10日发布新闻公报说,自去年12月下旬开始,该校医疗机构接诊的咳嗽和急性呼吸衰竭症状患者比例较往年显著增加。研究人员推测,新冠病毒可能在美国官方确认的首例病例前已在洛杉矶传播。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9月10日更新的预测数据显示,到10月3日,美国新冠死亡人数预计将达21.7万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10日报道,尽管纽约已成为美国新冠感染率最低的地区之一,但是该州州长科莫依然决定采取严格新冠防疫措施。当地时间月10日,纽约市大都会交运署(MTA)宣布,自9月14日开始,所有乘坐纽约市地铁和公交的乘客必须佩戴口罩,否则将被罚款50美元。

  当地时间9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坚称,他从未就冠状病毒的危险性向美国人撒谎。他表示,自己公开淡化危险是为了保持冷静。此前据CNN 9月9日报道,以调查“水门事件”闻名的美国记者鲍勃·伍德沃德的新书即将出版,该书揭露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早于今年2月就已知晓新冠病毒的“致命性”,但仍坚持淡化疫情的严重性。

  CDC前主任托马斯·弗里登9月9日说,美国联邦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的方式是失败的。弗里登在接受CNN采访时说,就应对新冠疫情而言,美国是全球落后者,不可靠、没有同理心,在应该戴口罩的时候没有戴,没有严肃对待疫情,在一些地方封锁得不够快。

  当地时间9月8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安东尼·福奇表示,新冠病毒疫苗不太可能会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前准备好。该言论被指与白宫及CDC相左,后两者曾表示美国的疫苗将于11月3日准备就绪。著名医学期刊《柳叶刀》主编理查德·霍顿日前表示,

  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的10月底就能派发新冠疫苗的想法是完全错误、也不符合实际的。

  据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9月4日发布报告指出,新冠肺炎已跃升为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报告指出,美国新冠病亡率高于多个国家,从死亡病例数据来看,新冠肺炎已超越癌症,成为美国第二大死因,排名仅次于心脏病,排在癌症、事故、损伤、糖尿病、阿尔茨海默病其他许多死因之前。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13日8时04分,印度累计确诊4,751,788例,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4,315,687例,俄罗斯累计确诊1,057,362例,秘鲁累计确诊722,832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708,964例,墨西哥累计确诊658,299例,南非累计确诊648,214例,西班牙累计确诊576,697例,阿根廷累计确诊546,481例,智利累计确诊432,666例,伊朗累计确诊399,940例,法国累计确诊373,911例,英国累计确诊365,174例,孟加拉国累计确诊336,044例,沙特累计确诊325,050例,巴基斯坦累计确诊300,955例,土耳其累计确诊289,635例,伊拉克累计确诊286,778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86,297例,德国累计确诊260,547例,菲律宾累计确诊257,863例,印尼累计确诊214,746例。

  当地时间9月12日,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迭戈-西蒙尼在当地时间11日的新冠检测中呈阳性,属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西蒙尼正在居家隔离,未来至少两周内均无法带队训练,他也是马竞俱乐部本次检测中唯一呈阳性的成员。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2日,西班牙王室宣布,在一名同学确诊感染新冠之后,西班牙公主莱昂纳尔已经进入隔离状态。今年14岁的莱昂纳尔公主是西班牙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

  当地时间9月11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一项决议,敦促会员国通过加强国际合作与团结互助应对新冠疫情。据美联社报道,这项决议得到了193个国家中169个国家的压倒性多数通过,仅有美国和以色列投出了反对票。

  当地时间9月10日,世界卫生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最令人担心的是缺乏团结,而这是病毒传播的绝佳机会,这也是为何疫情仍在扩散。需要全球团结和各国元首的领导力,才能击败病毒。

  谭德塞9月7日曾表示,新冠肺炎不会是最后的大流行病,历史告诉我们,疾病暴发和大流行病是生活现实。但当下一个大流行病来袭时,世界必须准备就绪,要比这次更有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