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重磅来袭!下周黄金迎来突破

2020-09-12 19: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周评:

  黄金8月份刷出2075历史高点之后,震荡修正已经有一个月之久了,没有基本面的影响,黄金走出突破是比较难的。下周美联储会议及鲍威尔的讲话则是重中之重了,可能会改变黄金目前的震荡格局,同时黄金日线三角整理也进入末端了,突破随时可能到来,我们拭目以待。

  黄金日线的三角整理目前还保持完好,尽管中间出现了假突破,这也是比较正常的情况,但是并未改变日线三角整理的结构。现在进入整理末端了,随时可能迎来突破。上升三角形结构若走出突破,上破的概率是非常大的,所以对于黄金,我们整体是看日线三角上破的!

  先来看看三角整理的支撑和压制,如图所示,这是四小时图,三角底边支撑大概在1925-1930这个区间内,二次起涨点1919位置,这里是多头防守位。上方短线压制在周五高点1955位置,同时这里也是三角上斜边压制,强压位在1966位置,若能突破1966这个高点,那么三角整理可以确认结束,将迎来突破。

  



  我们再来细看一下具体支撑位在哪里,如图所示,这是1906涨到1965的黄金分割线的小时图,0.382压制在1944位置,0.618支撑在1929附近,0.786支撑在1919上方。从分割线压制支撑来看,正好吻合我们上面分析的三角底边支撑,三角底边支撑大概在1925-1930这个范围,而0.618支撑正好也在1929位置,二次起涨点的防守位在1919位置,而0.786支撑正好在1919上方。所以一切不言而喻!

  


  简单理解,黄金下周回落给到三角底边支撑去参与多单,看上行突破三角上斜边的压制。具体点位上,在1925-1930参与多单,破1919离场,目标看1944-1952位置。若上行突破1966高点压制,三角整理正式结束,迎来突破,届时回落1952-55位置继续做多,目标看1973-1992!

  白银方面,没有太多说的,白银涨起来会比黄金更快。白银上周下探的低点在25.8位置,只要此位置不再次失守,白银整体也是看上行突破的。简单理解,白银只要不破25.8位置,逢低去布局多单,上行看27.4-27.7-28.3位置。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