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下周出炉 脆弱的经济复苏面临首个重大考验

2020-06-28 17:2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2020年下半年即将到来,现在要靠经济来证明,美国股市增长的大幅回升是正确的。首个重大考验将是将于下周四出炉的美国6月就业报告。

  根据Refinitiv,经济学家预计新增就业岗位300万个,而5月就业岗位意外增加250.9万个,此前市场预期减少800万。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下周五(7月3日)为美国独立日前一日,美市提前迎来休市,由此6月非农报告将提前一日公布。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定于北京时间下周四20:30出炉。

  媒体调查并显示,美国6月失业率小幅料回落至12.5%,平均时薪环比料下滑0.5%。

  NatWest Market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Kevin Cummins表示:“如果数据更强劲,就意味着经济改善的速度更快,这就像我们在5月看到的那样,零售销售好转,信心略有回升,汽车销售好转。”

  第二季度交易将在未来一周结束。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充满希望,但同时警惕地关注多个州不断增加的新冠病毒病例。

  本周美国股市走低,市场对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其他州病例上升作出反应。投资者担心,随着这些州采取措施遏制一些经济活动,经济复苏将受到威胁。

  今年第二季度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累计上涨16%以上,今年以来该指数则累计下跌近7%。

  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Sam Stovall表示,股市预计经济将出现V型复苏,且2021年企业盈利状况将表现稳健。他预计,大型股公司的利润明年将增长30%,而小型股公司的利润将反弹140%。

  Stovall说道:“我认为下半年需要成为‘自我证明’时期,证明我们的乐观情绪是合理的,我们需要看到经济数据持续改善,我认为我们需要看到企业获利预估上修。”

  Natwest Market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Kevin Cummins评论,如果6月非农新增确实更猛,则将暗示劳动力市场改善加快,这也将是继5月零售销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乐观表现之后的又一大证明。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称,预计下周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可能新增500-650万人,强劲的就业数据或令投资者认为经济将呈V型复苏,这将导致美元走软。

  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首席投资策略师Liz Ann Sonders在声称,她预计经济复苏不会像一些人预期的那样顺利,特别是考虑到一些州疫情再度出现爆发。

  荷兰国际集团(ING)经济学家周五写道:“现在所有的州都在经历某种形式的重新开放,随着工人们重返工作岗位,我们应该会看到就业情况再次大幅好转。我们预计就业人口将增加350万左右,但我们必须记住,数百万人仍然没有工作,谷歌移动数据表明在许多州,特别是在人口稠密的纽约、新泽西和加州,消费者和商业活动仍远未恢复正常。”

  除了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之外,下周其他值得关注的美国重要数据包括周一公布的5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数据,周二公布的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周三公布的美国6月份ADP私营就业数据变化以及6月份ISM制造业PMI。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