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昨日北京新增确诊病例9例、11天连增236例 北京已有4个高风险地区

2020-06-22 08:5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据北京卫健委最新通报,6月21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6月11日0时至6月21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36例,在院236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2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院1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丰台区5例、海淀区2例、西城区1例、朝阳区1例。

  全市有12个区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具体为平谷区自有疫情以来无报告病例、延庆区150天、怀柔区136天、顺义区134天、密云区131天、昌平区125天、石景山区7天、门头沟区6天、房山区6天、东城区5天、通州区1天、大兴区1天。

  此外,据河北卫健委最新通报,2020年6月21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雄安新区安新县1例、沧州肃宁县1例(均系北京关联我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21日傍晚,中国政府网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服务显示,北京又增两个高风险地区——大兴区黄村(地区)镇、丰台区新村街道,它们此前的风险等级为中风险。

  截至21日15时,北京共有4个高风险地区——丰台区花乡(地区)乡、新村街道,大兴区西红门(地区)镇、黄村(地区)镇;37个中风险地区(涉及10个区),分别是:

  东城区:天坛街道、永定门外街道、和平里街道、北新桥街道;

  西城区:月坛街道、金融街街道、白纸坊街道、展览路街道;

  海淀区:永定路街道、青龙桥街道、八里庄街道;

  朝阳区:十八里店(地区)乡;

  通州区:北苑街道;

  丰台区:西罗园街道、太平桥街道、卢沟桥街道、南苑街道、卢沟桥(地区)乡、大红门街道、丰台街道、南苑(地区)乡、长辛店镇、马家堡街道、右安门街道、长辛店街道;

  大兴区:林校路街道、高米店街道、庞各庄镇、天宫院街道、观音寺街道、魏善庄镇、青云店镇、清源街道、安定镇;

  房山区:长阳镇;

  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

  门头沟区:永定(地区)镇。

  此外,21日,北京公布百事公司北京大兴分厂因有员工确诊新冠肺炎而停产停工,引发公众担忧百事可乐、乐事薯片的食品安全。随后,百事中国发布声明称,包括北京饮料有限公司在内、生产百事可乐等饮料产品的全国百事各灌装厂迄今为止并未发现任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百事中国称,一直将食品安全和消费者权益放在首要位置。包括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内的、生产百事可乐等饮料产品的全国各百事各灌装厂迄今为止并未发现任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生产经营一直有序开展,未曾停产停业,百事全系列饮料产品符合国家各项标准,一直依法正常供应。北京市新冠发布会通报发生疫情个案的工厂只是位于北京大兴区磁魏路1号的百事食品一个分厂,其从未生产任何饮料产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