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麻烦不断:博尔顿新书大爆“猛料”、“追梦人计划”废除令被否 周六集会恐成为超级传播源?

2020-06-20 23:2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眼下,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总统职位似乎陷入动荡不安中,此前特朗普的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在即将出版的一本“白宫回忆录”中称特朗普“不适合当总统”,而且美国最高法院阻止了特朗普竞选连任誓言中的关键部分——驱逐无证移民。

  围绕特朗普本已艰难的连任竞选而展开的戏剧性事件,加大了他周六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举行竞选集会的风险——这是自美国实施冠状病毒封锁以来他首次举行集会,但在是否安全的问题上陷入了争议。

  由于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反应和全国范围内的反种族主义抗议的批评,特朗普曾经无比自信的连任之路已经陷入困境。

  特朗普的连任竞选纲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打击非法移民的承诺,特朗普政府试图取消对被归类为“追梦者”的成千上万非法移民的保护,但最高法院驳回了这一请求,这是对他的政府的又一次打击。

  这项裁决之所以让特朗普恼火,是因为特朗普一直宣称,他任命的两位大法官成功地让美国最高法院右倾。

  特朗普在推特上大发雷霆,他称:“最高法院做出的这些可怕的、带有政治色彩的决定,是对自豪地称自己为共和党人或保守党的人们的当头一枪。我们需要更多法官和正义,否则我们在第二次裁决中还会输。包括宪法修订案及其他所有内容。2020年为特朗普投票!”

  2017年9月,特朗普宣布废除DACA移民项目。该项目2012年由时任总统奥巴马签署实施,旨在保护那些在儿童时期就被父母带入美国的无证移民,免其遭驱逐出境,并允许其获得工作许可。因此,这些DACA的受益者也被称为“追梦者”。

  与此同时,他还面临着来自博尔顿的内部猛烈抨击。博尔顿是共和党人,曾担任过特朗普的国家安全顾问。

  博尔顿在接受美国ABC采访时说:“我认为他不适合当总统。我不认为他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博尔顿正在宣传他的新书《事发之室:白宫回忆录》(In 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 A White House Memoir)。

  目前白宫正拼命想通过法院命令阻止新书的出版。

  博尔顿还说,普京认为自己可以“操纵”特朗普。

  博尔顿指称,国务卿蓬佩奥也认同他对特朗普的评价。对此,蓬佩奥星期四晚间发表声明猛烈抨击博尔顿,声明中写道:“我当时也在场。”

  蓬佩奥说:“博尔顿最后的公开角色是一个叛国者,他违背了对美国人民的神圣信任,从而损害了美国,这既可悲又危险。”

  特朗普接连驳斥了博尔顿在本周书中摘录的众多指控,在最新的一次抨击中,称博尔顿像是一只“生病的小狗”,并驳斥这本书是“虚构的”。

  “博尔顿那本受到糟糕评论的书,是一本谎言和虚构故事的汇编,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我看起来很糟。他说是我说过的许多荒谬说法我从未说过,纯属虚构。”特朗普说。

  《纽约时报》17日披露了博尔顿即将出版的新书《白宫回忆录》的部分关键内容,其中博尔顿指控特朗普试图利用贸易谈判和犯罪调查为自己谋取政治利益,还披露了特朗普政府外交决策的大量内幕。

  周六特朗普将飞往塔尔萨,举行自3月以来的第一次竞选集会。

  有着电视节目背景和天生民粹主义天赋的特朗普,在欢呼的人群面前比在白宫的正式场合更开心。

  他的顾问Kellyanne Conway说,特朗普“对重新踏上自己的道路感到非常兴奋”。

  他希望两万多名观众的热情和活力能推动他重新当选,民调显示他目前严重落后于给民主党人拜登(Joe Biden)。

  尽管美国人只是在逐步放松疫情下的封锁措施,但其他几场竞选集会已经在计划之中。

  但塔尔萨市的冠状病毒病例激增,该市的主要报纸和州卫生负责人警告说,封闭空间里的庞大人群可能会成为病毒孵化器。

  塔尔萨一家法院接到诉讼,试图阻止这场集会,称其为病毒“超级传播源”。

  俄克拉荷马州州长、共和党人Kevin Stitt周四表示:“这里将会是安全的,我们真的、真的很兴奋。”特朗普竞选团队表示,他们将测量温度,并向参加集会的人发放口罩。

  不过,与会者在报名参加特朗普竞选集会活动时,必须同意一份免责声明:如果在集会上感染新冠病毒,不会追究竞选官员的责任。

  特朗普在塔尔萨的集会原定于6月19日,不过那一天是美国废除奴隶制纪念日即“自由日”。特朗普宣布,基于对美国奴隶制度结束纪念日的尊重,他将把俄克拉荷马州造势集会的举办日期从6月19号改到6月20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