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以牙还牙!朝鲜最新一轮报复要来了:朝鲜正准备大规模散发反韩传单

2020-06-20 23:2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朝鲜官方媒体周六(6月20日)称,朝鲜正准备向南部边境散发传单,谴责朝鲜叛逃者和韩国。这是在双边紧张局势升级之际,朝鲜对韩国散发传单的最新一轮报复。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KCNA)报道,全国各地愤怒的朝鲜人民“积极推进”大规模散发传单的准备工作,这些传单“堆得像山一样高”。

  报道说,朝鲜各地的大学生已做好准备,一旦获准进入朝韩接壤地区,将立即投入向韩国散发传单的斗争。报道还说,向韩国散发传单是顺应朝鲜人民的要求,是对韩国当局纵容“脱北者”向朝鲜散发反朝传单的报复和惩罚,而“韩国当局必须付出应有的代价”。

  朝中社说:“每个行为都应该得到适当的回应,只有当一个人亲身经历过,才能知道它是多么冒犯。”

    (来源:朝中社截图)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17日曾表示,朝军将为在边界地区向韩国散发传单的朝鲜人民提供安全保障。

  朝鲜指责脱北者向边境散发传单,并威胁采取军事行动。

  今年5月底以来,朝鲜以不满脱北者在韩朝边境散布反朝传单为由,逐步升级对韩国的施压,包括全面切断与韩国的通讯热线、加强反韩宣传、炸毁韩朝联络办公室和威胁在朝韩非军事区重新部署军队。

  朝鲜《劳动新闻》18日发文称,炸毁朝韩共同联络办事处(联办)只不过是报复行动的第一步,接下来的“正义爆炸声”会远远超过对局势发展胡乱置评者的想象。就在同一天,韩国媒体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朝军前方部队军人已开始戴上防弹头盔并配刺刀,这是朝军为战争做准备时才会出现的情况。

  负责朝韩对话的韩国统一部周六表示,朝鲜散发传单的计划“非常令人遗憾”,并敦促朝鲜立即取消该计划。

  由朝鲜叛逃者领导的一个组织周五表示,该组织取消了向朝鲜运送数百个装满大米、药品和口罩的塑料瓶的计划,他们原本要在星期天将这些瓶子扔进了靠近边境的海域中。

  1950年至1953年的朝韩冲突在没有达成和平协议的情况下结束,从技术上讲,两国仍处于战争状态。

  几十年来,朝韩两国一直在开展传单宣传活动。韩国军方过去曾在非军事区发放反朝传单,但该项目于2010年结束。

  一些由叛逃者领导的组织定期向朝鲜发回传单、食物、1美元钞票、迷你收音机和装有韩国电视剧和新闻的U盘,通常是用气球越过边境,或装在瓶子里,从河边运回。

  平壤用气球散发反韩传单。过去,韩国人如果举报来自朝鲜的传单,就会得到文具奖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