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政府考虑出台暂停某些工作签证的行政命令

2020-06-20 10:2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三名消息人士周五(6月19日)告诉CNBC,特朗普政府已经起草了一项行政命令,暂停向海外雇员发放新的临时工作签证。

  公告可能针对J-1签证或其他文化或工作交流项目。它不会撤销以前签发的签证。

  尽管白宫尚未就该政策做出最终决定,但可能会在特朗普周六在塔尔萨举行竞选集会之前最终敲定。

  特朗普的顾问米勒(Stephen Miller)和国土安全部官员库奇内利(Ken Cuccinelli)领导了这项计划。米勒曾多次推动打击移民。虽然特朗普支持这一努力,但其他高级顾问对该计划的反应不一。

  此举将进一步强化特朗普政府的本土主义倾向:白宫将为这一命令辩护,称美国公民应该保住工作,因为在新冠病毒封锁后,失业率已超过13%。它可能会遭到旅游业、餐饮业和其他依赖临时工作签证项目的行业的反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