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原油上方阻力40.5-40.6

2020-06-22 08:1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有没有奇怪今日的博文来的特别早,事实上老杨是一直失眠到了现在。

  以前的失眠,大多是手上有套单,生怕入睡时错过了调仓机会,或者就是压根没办法入睡。早几年老杨有很长一段时间都这样,之后调整过来,整个交易就上升了一个台阶。

  这一次的失眠不知道自己多久能走出来,甚至能不能走出来。其实如套单一样,当深套住一定级别,拿着吧短时间回不来,心态天天受煎熬,割肉吧,到底是下不去手,因为这种感觉怎么都不会好。但长痛不如短痛,有些时候如果不学会舍弃,你是被办法开始新的生活,尽管这个割肉的过程很痛,事后也仍会纠结再坚持一会会不会好一点,但人总得朝前看,不及时止损,往后可能会付出爆仓的代价。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压力,人们想的总是希望什么都解决了再去想其他的,诚然某些时候这样是没错的,但有的时候两者同时进行并不一定就是相互排斥的,相反有时候还能相辅相成。或者换个角度:老师,等我赚到多少多少了再来跟你做?试问一句你如果真的有从多少赚到多少的能力,又何必再需老师指导了,如果真的是自己操作不顺或者有各种问题,刚好这位老师你又比较认可,且能很好的解决你的问题,勇于接受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我能理解很多人选择指导老师的心理。包括即便是现在也如此,我能认可你的人品,交易策略,指导方式,但是归根结底目的还是盈利,如果你做不到盈利,那即便你人品再好再负责,也做不到长久。就像感情一样,一切的出发点就是基于你爱和喜欢,如果这个条件不满足,其他的再好也是白搭,即便勉强一起,也未必能长久。想明白这点,也就释然了,所以大家能看到,对于合作老杨都非常佛系,从不勉强。

  茶因不饮而凉,人因不惜而散,希望大家投资中遇到认可的老师,生活中遇到你爱和爱你的人,多加珍惜。人生匆匆数十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文字其实说的含沙射影,也没法完全表达自己的意思,就不矫情了。回到行情方面。上周四,是典型的挖坑走势,日内突破1732,最高到达1737一线,这里市场上一片认为破位的,破位的操作大家都懂就是二次跟随,所以回撤都是准备参与多单,但随后的冲高回落却是当头一棒,价格不仅没有延续,反而是掉头向下,且这期间没有拖泥带水,也就是说如果你做回撤多,即便看似顺势单,也没有调仓机会。价格一度是下跌到1717附近,也正是意识到了这种风险,周四我们是选择观望了一天。

  不过到周五就难了,因为冲高回落之后,1732这里认为只是虚破,这样角度来说的话,还是空,所以午后是在1730-1733的区间内分批安排了一次空单。比较难的是,价格回撤最低只给到了1727一线,之后就是漫长的高位盘整,一直测试进场位。

  给大家说过,一个好的位置是不会多次给到,测试的次数多了,破位的概率就大,并且当欧盘没有破低后,空单是无论如何都需要撤离的,则提示空单1730-1731附近调仓出局。

  当然,如果仅仅如此,那周五的行情也不值一提,就是个很常规的预期走不出来的调仓,但这期间调仓位置一直没有给到,而形态又是那种爆发在即的状态,所以是非常果断的让大家1732.5附近直接出局了,且随后反手多了下,再之后的走势,大家就能看到了,价格是一度到达1745一线。

  这是上周五的简单回顾,回顾的目的并不是马后炮,而是借此总结操作中的不足。今日而言,凌晨破高的走势,隔日是需要继续多一次的,参考的位置一个凌晨修正的低点,一个最后一根大阳的起涨点,修正的低点在1738-1739,大阳的起涨点在1731-1732,暂时就关注这两个位置,当然因为目前临近前高区域,破位与否还未知,且按说这里会有一定抵抗,如果位置给不到,要不要欧盘前直接进场,这个还是等午后提示。

  原油,日内上行破高,但凌晨时段冲高回落,日线小十字报收,这种情况也说过,十字的高低点就是短期的多空分界点,这样上方阻力40.5-40.6,下方支撑38.5-38.6,等待区间破位后做跟随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