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原油关注三顶,40区域反复空(周评)!

2020-06-21 21:0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杨朋威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本周(6月15~19日)原油震荡上扬,周内最低34.36美元/桶,最高触及40.6,周五日线以十字星报收于39.5,周线则收取一根中阳线,周涨幅8.04%。

  消息数据方面,

  周内召开的欧佩克+部长级监督委员会议,声明称,5月整体的减产执行率为87%,并且减产执行率未达到100%的国家承诺在7月至9月进行补偿。伊拉克和科威特已经提交其补偿计划,其他未提交计划的国家将在下周一(6月22日)之前提交。

  国际能源署(IEA)公布的月报中预测,2020年石油需求将为9170万桶/日,比5月报告中的预测高于50万桶/日,理由是封锁措施实施期间的消费量高于预期。IEA表示,5月石油供应量降近1200万桶/日,OPEC及由俄罗斯等盟友组成的OPEC+减产940万桶/日。周三凌晨美国公布的上周API原油库存增加385.万桶至5.432亿桶,好于预期的增加50万通,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2.8万桶。同时,沙特向美国出口石油处于35年来最低水平。

  周三晚间美国公布的上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21.5万桶至5.393亿桶,超出预期,对油价构成利空。不过,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10周录得增长后本周录得下滑,且创4月3日以来新低,这构成利空;数据后原油价格先涨后跌就是这个原因。同时,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显示,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减少907万桶/日。欧佩克表示,5月份,欧佩克减产执行率为84%,欧佩克+减产执行率为92%。疫情影响需求,减产不能解决更新问题,只有需求逐步恢复原油才能真正多头!

  原油2008合约

  关注欧佩克+消息以及全球疫情发展;消息很难精准捕捉,并且今年以来消息的不确定性加大;我们只能根据盘面来应对,我们知道一切基本面都会反映到盘面上,尤其是中长期基本面!对于那种突发性的消息,没必要浪费感情。做好平时,有效应对,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即可!

  



  本周原油35下方探底回升,周五最高一度破高40.4至40.6区域,美盘时段则迎来快速下挫,但空头好景不长,在触及38.5后再次反弹;最终日线以阳十字线收盘39.46位置,周线则收取一根中阳线!

  


  周五我们强调关注原油可能形成4小时三顶,最终行情也迎来了下跌;不过收盘来看,下周还有从高动能,我们继续关注40.5~41区域压制,守住看调整不变;向上破位,则多头将延续,并有望冲击43.5以及45区域。下方支撑,则建议关注38.5区域,再次下破空头会开启,看下跌37.5破位后跌向35~34!操作上,下周建议40.5~41压制做空不变,目标38.5破位补仓放空;向上破位40.5~41空单回避,可跟进多单(日内必须了结,并严格设置止损)

  国内原油期货08合约

  目前国内期货与国际原油走势出现分歧,300以上不追涨,关注国际原油放空机会跟随放空;国际原油突破压力,则短线跟随入多!压力305以及312以及320,支撑290以及28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