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逐步“解封” 疫情警报降级 女王发表慰问信

2020-06-19 20:3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五(6月19日),英国女王最新发表了一封对英国、英联邦和全世界商业社区表示支持的慰问信。

  信件全文如下:

  “随着全英许多组织的重新运营,我在此送上最温暖及最美好的祝福,并支持英国、英联邦和全世界的商业社区。

  在此对于许多人来说极度艰难的时刻,看到公民的反应以及这样多的大型和小型企业对(疫情)所带来挑战的支持——无论是支持医疗行业或者是脆弱的社区——都如此令人暖心。

  作为英国商会协会的赞助人,我非常自豪地看到你们和你们的成员为帮助公司、促进贸易和重建社区所作出的贡献。

  我祝愿所有的企业在未来几周及数月的努力能大获成功。”

  英国从本周一开始允许非必需品商店重新开张,并将在近期继续放宽封锁政策。

  今日英国首席医疗官建议将英国新冠病毒警报水平从4降至3。他在声明中表示,这并非意味着疫情已经结束,而是感染数量在“稳步下降”。

  英国政府对新冠病毒疫情的警报共分五个等级:1级为疫情未出现;2级为疫情出现,但感染和传染病例数量较低;3级为病毒普遍传播;4级为病毒普遍传播且感染数量较高,或呈几何级数递增;5级为医疗服务系统面临崩溃的实质性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