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法航撤侨专机在刚果遭枪击航班被延误了24小时 原因竟然是……

2020-04-13 15:31:4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周日(4月12日)报道,法国航空公司目前正在运营许多撤侨回国航班,昨天该公司运营了一架从巴黎飞往刚果共和国黑角的航班。该航班由一架登记代码为F-GZCK的空客A330-200飞机操作。这架A330已经17岁了。

  这架航班本应在机场过夜,以便机组人员在今天(12日)上午10点返回巴黎之前得到一些休息。

  这架飞机原本计划将200多人带回法国,其中大约一半来自刚果共和国,另一半来自中非共和国的班吉,因为飞机本应继续飞往那里。

  不幸的是,由于飞机遭到枪击,航班被延误了24小时。

  法航A330遭到枪击

  法航A330飞机于当晚降落在黑角机场,晚上11点左右被刚果武装部队的一名成员开枪击中。

  目前尚不清楚飞机为何被击中,因为有一些相互矛盾的报道,调查正在进行中:

  有人说开枪的武装部队成员喝醉了!

  

法航撤侨专机在刚果遭枪击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一些人说,他试图阻止COVID-19新冠病毒的传播,他害怕这架飞机,因为它来自法国。

  不管真正的原因是什么,都没有理由对一架正在正常运行的停着的飞机开枪。

  目前,调查人员已经找到了幕后黑手,并逮捕了他。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