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还记得和纽约州州长直播争宠的CNN主播吗?目前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020-04-01 13:43:04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CNN主播克里斯·科莫(Chris Cuomo)在推特上表示,他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克里斯·科莫是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的弟弟。他说,他在接触了其他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之后出现了症状。

  他说:“最近几天,我接触了一些人,他们后来的检测结果呈阳性,我出现了发烧、发冷和呼吸短促的症状。”

  现年49岁的克里斯说,他在家中的地下室里进行隔离,并将继续在那里工作。

  “我只是希望我没有把它给孩子们和克里斯蒂娜。那会让我感觉比这场病还糟!”他说。

    (来源:推特截图)

  州长在周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他弟弟的诊断结果。他似乎对弟弟的康复很有信心,他说他的弟弟“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强壮,但他会没事的。”

  作为CNN的节目主持人,自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克里斯·科莫曾多次连线担任纽约州州长的哥哥安德鲁。在3月16日的节目中,兄弟俩突然开启“争宠模式”,因为“谁是妈妈最爱的儿子”争得耳红面赤,随后该视频走红网络。安德鲁曾称,母亲最喜欢自己,克里斯是“妈妈第二喜欢的儿子”。

  据CNN报道,克里斯上周五最后一次出现在该电视台位于纽约市的哈德逊码(Hudson Yards)总部。Cuomo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办公室的第三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

  CNN、MSNBC和福克斯新闻(Fox News)等其他主要网络公司在纽约的办公室里,在进行远程广播时,出现了好几起这样的案例。

  据CNN报道,截至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纽约市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4万例。报道称,根据纽约市长办公室当地时间3月31日稍晚时候发布的一份新闻稿,该市已有41,7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096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