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年高考确认延期一个月教育部通知来了 全球累计确诊突破78万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20-03-31 13:56: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0年高考确认延期一个月,教育部最新通知来啦!

  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商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2020年高考确认延期一个月教育部通知来了 全球累计确诊突破78万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全球疫情消息: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7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7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破16万例,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此外,意大利累计确诊新冠肺炎也已经超10万例。

  
2020年高考确认延期一个月教育部通知来了 全球累计确诊突破78万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截至北京时间3月31日6:30,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8万例,达到781485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37578例。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目前全球已有203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统计系统,截至北京时间3月31日早上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1367例,死亡2956例,治愈5595例。

  意大利目前是全球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为11591例,其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另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网站援引意大利国家高等卫生研究院30日发布的数据,意大利8358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截至目前,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101739例,西班牙累计确诊87956例,德国累计确诊66885例,法国累计确诊44550例,伊朗累计确诊41495例,英国累计确诊22141例,瑞士累计确诊15922例,比利时累计确诊11899例,荷兰累计确诊11750例,土耳其累计确诊10827例,韩国累计确诊9661例。

  在欧洲疫情最严重的意大利新增病例数录得近两周来最低之际,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欧洲新冠疫情出现了一些企稳的迹象。

  世卫组织突发卫生公共事件负责人Mike Ryan周一表示,我们热切希望意大利和西班牙疫情正在接近顶峰,以及欧洲几周前开始实施的封锁措施开始见效。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2020年高考确认延期一个月教育部通知来了 全球累计确诊突破78万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解析:海外疫情的严峻形势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美元出现企稳反弹迹象,这对金价不利;俄罗斯方面暂停购买黄金,存在抛售黄金的可能性,金价涨势受阻,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但还需关注市场对美国就业数据的悲观预期给金价的支撑情况。

  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后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602.77-1636.59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KDJ死叉,短线偏向视图布林线下轨1602.77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593.15

  若金价意外顶破布林线上轨1636.58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650.43附近,然后是1671.31附近。短线的话,1627.9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现货黄金4小时图
  

  阻力:1627.90;1636.58;1650.43;1671.31;

  支撑:1602.77;1593.15;1580.00;1553.91;

  结论:逢高谨慎做空。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