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美国仍处于“十分危险”境地 陪同普京视察的医师确诊新冠肺炎

2020-04-01 08:16:08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二(3月31日),美国股市小幅低开,早盘跌幅一度扩大,道指跌逾200点;欧洲股市全线下跌,因市场仍然担忧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FX168整理了今天最新的疫情相关的消息: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突破80万例。

  美国:当地时间31日,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纽约市确诊患者已超3.8万,但社区传播早已开始,再加上轻症患者仍达不到检测标准,实际感染人数远超确诊数。他表示,纽约未来一两周情况可能继续恶化,并持续到五月。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超过3000例,超过了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中2977人遇难的数字。

  美国传染病专家Fauci称,美国新冠肺炎病例仍在增加,仍处于”十分危险的“境地,开始看到了社交疏离措施使得美国新冠病毒传播速度变慢的“曙光”。

  俄罗斯:据俄媒消息称,莫斯科治疗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科姆纳尔卡”医疗中心首席医师普罗岑科确诊感染新冠肺炎。3月24日,俄总统普京在莫斯科视察“科姆纳尔卡”医学中心时,正是普罗岑科进行了接待。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得知普罗岑科确诊的消息后表示,普京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测试,一切正常。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31日中午12点,为哀悼新冠肺炎逝者,意大利全境降半旗并默哀一分钟。截至当地时间30日17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病故者已达11591人,为全球最多。

  西班牙:西班牙政府发布的最新冠状病毒统计数据再次令人失望,新增确诊病例数量不断增加,而单日死亡人数创下新高。截至周二,报告的新死亡人数为849人,总死亡人数达到8189人。与此同时,确诊病例数量已从周一的85195例增至94417例,跃升近11%。

  越南:越南政府31日宣布,将从4月1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社会隔离,为期15天。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当天发布指示,要求民众除必要情况外尽量待在家中;除工作场所、学校、医院等地外,公共场合不得有2人以上聚集,与他人保持最少2米距离;工厂等需确保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并戴口罩,按规定进行消毒;国家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除特殊必要情况外均居家办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