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最为动荡的第一季度结束 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上升

2020-04-01 08:27:29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随着新冠疫情的蔓延,近年来市场最动荡的一个季度结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3月31日)上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升至0.68%,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1.34%。

  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幅小于预期后,国债收益率缩减涨幅。研究公司Conference Board周二表示,本月消费者信心指数(consumer confidence index)从2月份的132.6降至120,超过了道琼斯110的预期。

  尽管美国国债市场周二上午出现相对温和的波动,但过去三个月美国国债的交易量仍处于历史高位。美国政府努力控制国债息差,这让很多投资者相信,美国经济正在走向衰退。

  这种担忧在某种程度上促使交易员逃离政府债券,逃离股票等风险较高的资产,一度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推低至0.318%的历史低点。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随着确诊病例增至逾18万例,投资者仍在努力应对不断恶化的疫情。美国也正式成为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特朗普周日表示,他希望美国能在6月1号之前“很好地走上复苏之路”。

  美国股市周一从经济不确定性引发的深度抛售中反弹,全国范围内的企业关闭和社会疏离指引延长至4月30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