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市场大事件预警:“小非农”重磅来袭 就业人数恐负15万?

2020-04-01 09:39:04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在上周四的美国初请人数惊天暴增近330万人之后,全球投资者正屏息等待美国本周即将出炉的众多就业市场数据,包括周三的“小非农”ADP就业报告、周四的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

  北京时间周三(4月1日)20:15,“小非农”ADP数据料将率先发出负值预警。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料减少15万,前值为增加18.3万。

  ADP衡量的是非农业私营部门就业情况的月度变化,而那些私营中小企业正是疫情导致的经济放缓的最大受害者,全球情况皆是如此。

  周三除了小非农数据之外,投资者还将关注美国ISM制造业数据。

  北京时间周三22:00,美国3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将出炉,预期自上月的50.1下降至45。

  初请失业金人数仍是本周需要关注的关键数字。北京时间周四20:30,初请失业金人数或继续延续涨势,媒体调查预测本周公布的初请人数是315万。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预计将攀升至500万人。凯投宏观资深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Pearce称:“鉴于申请失业金的人数激增至逾300万,似乎只占一些州(尤其是加州)报告的一小部分,我们预计失业救济人数将激增至近500万。”

  美国劳工部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此前一周美国因冠状病毒危机失业而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劳工部上周四报告称,在截至3月21日的一周内,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跃升至328万人。这一数字打破了2009年3月“大衰退”时期66.5万人的峰值,以及1982年10月创下的69.5万人的历史最高纪录。

  据美国CNN报道,3月21日当周的初请数据是美国劳工部自1967年开始跟踪失业金申请数据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

  初请失业金数据引发了人们对白宫采取更多财政措施,以及美联储采取更多量化宽松政策的预期。

  北京时间周五20:30,非农就业数据是本周最大的重头戏,市场预测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10万人,美国失业率料将达到4%。

  野村全球市场研究(Nomura Global Markets Research)称,美国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只是“数据恐怖秀”的前奏,定于本周公布的美国其他宏观数据集料将表明这一情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