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洲疫情最新播报:意大利累计确诊近9.3万 累计死亡人数破万

2020-03-29 11:48:12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9日07时4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66万例,达到660706例,累计死亡30652例。

  据统计意大利、西班牙、德国,三个国家累计确诊病例达到5万以上,其中西班牙单日新增确诊7516例,意大利死亡人数10023例。截至目前,意大利是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法国:法国卫生部称,28日法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611例,总数达到37575人。而由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病例24小时增加319例,总数达到2314人。法国总理菲利普在政府发布会上称,目前法国疫情发展很快,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每3到4天就会翻倍。法国防疫的战斗刚刚开始,4月的前15天会更加的困难。菲利普强调,法国目前遭遇的是一个世纪以来前所未见的公共卫生危机。为此法国方面采取了限制出行、减少传染、增加重症监护能力、保护一线医护人员等措施。

  西班牙:28日当天,西班牙卫生预警及应急协调中心召开发布会称,西班牙疫情正在接近峰值,在一些地区已经达到了峰值。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中午,西班牙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7万2248例,单日新增8189例,累计死亡病例5690例。西班牙已连续四天新增病例达到7000例以上。

  意大利:意大利国家卫生研究所所长西尔维奥·布鲁塞法罗27日表示,根据近期疫情数据分析,意大利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增幅已经出现放缓迹象,目前已接近但尚未到达疫情峰值,防疫措施仍不可松懈。

  俄罗斯:根据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28日签署的命令,俄罗斯将于30日开始暂时关闭所有边境口岸,以防止新冠病毒在俄境内大规模传播。根据这一命令,自30日零时起,俄罗斯将暂时关闭所有公路、铁路、河运及混合型边境口岸。该措施不涉及外交人员及其家属和来自其他国家的官方代表团成员,国际货运汽车司机、火车机组人员、海员等也不受影响。

  据FX168统计,截止3月29日北京时间6点,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瑞士、英国,其中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近9.3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