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洲疫情最新播报:英国首相约翰逊确诊,德国确诊突破五万

2020-03-28 12:4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3月27日18时(北京时间3月28日1时),全球确诊新冠肺炎512701例,死亡23495例,目前全球201个国家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约43万例。

    英国:3月27日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约翰逊在推特发布视频表示,自己目前正进行自我隔离。他还表示,自己将继续通过视频会议,领导现政府就新冠肺炎疫情做出反应。在首相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之后,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汉考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症状轻微,正在自我隔离、居家办公。

  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27日发布的数据,截至当天18时,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6498例,累计死亡病例9134例,治愈病例10950例。数据显示,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比上一日增加969例,累计确诊病例和治愈病例分别比上一日增加5959例和589例。

  德国:德国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7日晚22时许,德国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人数已达50871人。当天,德国1560亿欧元的经济纾困计划在经总统签署并在联邦法律公报刊登后正式生效,发放给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的首批援助资金将在4月1日左右到位。

  西班牙:西班牙卫生部官网27日通报,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78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64059例;新增死亡病例769例,累计死亡4858例。因新冠肺炎疫情在西班牙不断扩散,给当地医院救治患者带来了巨大压力,医疗设备告急短缺。当地时间27日,西班牙政府宣布,征用私人诊所的呼吸机等医疗设备,以应对设备短缺问题。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27日称,克宫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病例,感染者是克宫员工,近期未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触。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7日说,过去24小时内,俄境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6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036例,累计死亡3例,累计治愈45例。据塔斯社报道,俄已有58个地区发现确诊病例,其中莫斯科有703例。

  据FX168统计,截止3月28日北京时间6点,欧洲累计确诊317477例,其中德国确诊50871例,是继意大利和西班牙后,又一个确诊人数突破5万的国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