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3.28/3.29下周一原油反弹继续做空,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2020-03-28 17:11: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挫时就不要退缩。记住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陈召锡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周线来看原油已经形成破位下行走势,可以看到最近原油走势每一次的反弹之后都给出了我们持续破新低的目标,周线下跌7.6%,录得连续第五周重挫,3月更是狂跌逾50%,这可能是史无前例的。尽管最近央行及政府纷纷采取刺激政策,但好像对油市无效。因为目前疫情仍在继续恶化所以原油短线也不会有太大的反弹空间,相信看我朋友圈的朋友都应该抓住了最近原油空单的利润,本周召锡也是一直带着线下客户一路做空,日线来看原油一直是震荡下行趋势,虽然原油周一从20.7附近走出一波反弹,而且受到周三EIA数据利多影响走出一波反弹,但最终受25一线承压走弱,后半周价格一直持续走低,最终还是收线在低位,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中轨之后就开始走开向下,而且价格已经破位下轨一线支撑,短期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走弱行情还是偏空,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下周一操作思路: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23.3-23.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22.0-21.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20.6-20.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21.6-21.8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投资心得

  你需要自己懂一些专业知识,其实任何东西都是有它存在的一些规律,就像天气预报就是根据规律和预兆来,也不能说百分百准,最少我们知道哪个季节是多雨季节,朝霞就快下雨,晚霞就要晴天,大雾收不起来也要下雨,打雷一般要下雨。其实黄金市场也有这么一些规律,我们掌握一些知识,可以知道自己风险在哪里,利润在哪里。什么时候是我们该赚钱的时候,什么时候是我们该出单的时候,这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只要这个规律达到一定准确率可以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去遵守。看过海龟原理的朋友都应该知道,里面的东西很简单,但是那个精神才是我们真的值得学习的,它主要讲一个原理或者定理只要可以给我们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遵守,而不是朝三暮四。所以说了这么多总体上就是说需要我们懂得一些知识,才能让我们拿住单子,拿住利润。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