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你认为美参院的刺激法案是空前的?众议院1404页议案曝光!最新亮点盘点

2020-03-24 14:53:05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二(3月24日)据媒体报道,上周参议院提出了一项我称之为“大规模法案”的议案,旨在为应对“致命传染病”提供直接的经济援助。这个法案在周末没有进展。参议院版本的法案长达247页。但是众议院民主党人的版本呢?它有1404页长。对,你没看错,1404页。

  众议院的版本被称为“对工人和家庭负责法案”。以下是一些亮点:

  支出方面。前200页(大约)为各种政府机构提供资金,包括食品药品管理局和监狱管理局,用于冠状病毒项目。除了为国会大厦的建筑师和参议院雇员托儿中心支付工资外,该法案还将为美国国税局(IRS)提供额外的资金“预防、准备和应对冠状病毒。”

  与此同时,该法案修订(并扩大)了《家庭与医疗休假法》(FMLA)。该法案将适用于私营和公共部门的雇员,无论雇主的规模大小。在工作岗位上呆了至少30天的员工将有资格获得最多12周的工作保护假来应对冠状病毒。这将包括自我隔离和照顾家庭成员。具体来说,员工将有权享受两周的无薪假期,但享受的福利会减少。雇主的成本将由税收抵免来抵消。

  带薪病假。该法案还将为生病的员工提供救济,同样,无论雇主的规模大小。具体来说,符合条件的全职员工将享有两周的紧急带薪病假,以照顾自己或家人。

  医疗补助、医疗保险和私人保险方面。该法案将为医疗补助和医疗保险提供额外的资源。除此之外,新冠肺炎的检测对那些享受医疗补助、医疗保险和私人保险的人来说是免费的。一个特殊的登记期将允许没有保险的人通过交易所获得保险,并为那些有资格参加COBRA的人提供补贴。

  失业率。法案通过大约三分之一的时候,众议院解决了失业问题。该法案将为有资格领取州或联邦失业保险的工人提供每周600美元的“紧急增强”或临时失业补偿(UC);这将是在常规的州或联邦的UC福利之外。一些保险也将提供给个体经营的个人,而那些进入劳动力市场的人将享受较少的福利。

  住房方面。这项法案将暂时禁止房东对大多数租客进行驱逐,并将为租客提供经济援助。在流感大流行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内,通过禁止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和收回房屋,以及禁止抵押贷款延期,房主们也将受到保护。

  债务方面。债务催收人将被禁止采取行动,包括在流感大流行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内,对消费者、小企业或非营利组织提起诉讼。

  学生贷款方面。与参议院的法案一样,众议院的法案也将为学生借贷者提供救济,包括那些有私人贷款的学生。

  小企业贷款和债务。该法案将为符合条件的小企业提供贷款,包括独立承包商,如果小企业在流感大流行期间不解雇员工,贷款利率为零;符合特定招聘标准的公司可以获得宽恕。该法案还将扩大对负债小企业的保护。

  回购。在第712页,我们终于看到了据报道使参议院最初的法案停滞不前的条款之一:回购。根据该法案的这一版本,在危机结束之前,公司将被禁止进行股票回购。

  限制援助。在第727页,根据该提案,根据该法案接受联邦援助的公司将受到限制,包括限制高管奖金、禁止金色降落伞(高管离职补偿金过高)、股票回购、股息支付,以及向说客花钱。

  学生学习方面。与参议院法案一样,该提案将为因紧急情况而无法继续入学的学生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投票方面。法案中有关投票的条款做了很多修改。这个想法是为在紧急状态、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或国家紧急状态(包括传染病)期间的联邦选举提供投票机制。

  联邦雇员的保护。不出所料,该提案为联邦雇员提供了远程工作机会和育儿补贴。

  航空业救助/救援。随便你怎么称呼它,但该法案将为航空业提供救济,包括机场和小型社区航空服务。与传言相反,该法案并没有对邮轮行业提供类似的帮助。在消费者方面,该法案还将禁止价格欺诈,并要求在国家紧急情况下退款。是的,你已经看到了头条新闻,所以你知道有环境方面的要求,包括要求接受联邦援助的航空公司从2025年开始完全抵消他们的碳排放。

  刺激检查。根据该提案,政府将向纳税人提供“经济援助金额”。与参议院的提案相比,这项检查的意义将更为重大,成人每人最高可获得1500美元,已婚夫妇共同申报可获得3000美元,每个孩子(不超过三个孩子)可获得1500美元。这样一来,一个五口之家立即支付的基本金额为7500美元。收入超过7.5万美元(15万美元用于共同申报和未亡配偶)的人将开始逐步停止领取支票,但与参议院的提案不同的是,户主也可以领取支票:11.25万美元。支票将基于2020年的收入,尽管我们还没有提交2020年的回报(这是一个令人挠头的问题)。与参议院的提案一样,该支票将被视为税收抵免的预支。与参议院的提案不同,你不需要有劳动收入才能拿到这些支票:失业的个人仍然有资格。与参议院法案一样,支票不会被削减、抵消或征税。

  所得税抵免(EITC)和儿童税收抵免(CTC)。该提案将调整EITC的要求,允许没有子女的年轻成年人申请EITC。它还将把劳动收入部分从CTC的计算中移除,并将其价值提高到3000美元,并为6岁以下的儿童提供更可观的信贷(3600美元)。

  净经营亏损(NOL)。纳税人和税务专家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NOL条款也被纳入了这个提案(NOLs也在参议院提案中被提及)。该法案将允许企业将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亏损收回到过去五年。

  工资税收抵免。在流感大流行期间留住员工的雇主将有资格获得可退还的工资税抵免。80%的税收抵免将抵消雇主缴纳的社会保障税,最高可达每位员工1万美元。适用的限制,包括对雇员人数的限制(少于1500名雇员)和要求雇主证明某些损失。

  申请的最后期限。与参议院的法案一样,众议院的法案将把2019年个人纳税申报的截止日期推迟到2020年7月15日——这也是毫无意义的,因为申报截止日期已于2020年3月20日正式延长。该法案还将2020年的预计付款到期日延长至2020年10月15日。换句话说,如果提案通过,就不需要为跳过的4月和7月的预估付款日期分别开出支票。

  退休帐户特别规则。该法案将允许从个人退休计划中获得税收优惠的“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分配。

  此外,法案规定将一些慈善捐款转移到线下,或暂停对个人现金捐款的限制。这两项法案都在参议院的法案中。

  和以前一样,目前这一法案还只是一个提议,目前这一议案尚未在众议院和参议院通过。

  该议案是对HR 6201法案的补充,即《家庭第一冠状病毒应对法案》——已在参议院获得通过,总统特朗普于2020年3月18日将该法案签署为法律。

  这也是本月早些时候通过的83亿美元紧急医疗方案的补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