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洲疫情最新播报:意大利新增确诊4789 治愈病例呈上升趋势

2020-03-24 11:2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当地时间3月23日晚,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发表电视致辞,再次要求民众留在家中,并强调将会动用警察以维护规则的实施。约翰逊在致辞中强调,新冠肺炎疫情是"这个国家几十年来面临的最大威胁","全世界都已经看到了这种隐形杀手的毁灭性影响"。为抗击该疫情,英国将采取更为严格的最新措施。约翰逊表示,从3月23日晚开始,英国民众将被允许仅出于"非常有限的目的"离开家门,包括购买基本必需品(如食品和药品);每天进行一种形式的锻炼;任何医疗需求;并在"绝对必要"时外出上下班。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23日说,截至当天18时,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63927例,累计死亡病例6077例,治愈病例7432例。该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比上一日增加601例,累计确诊病例和治愈病例分别比上一日增加4789例和408例。博雷利在当晚的例行记者会上说,每日治愈病例呈上升趋势。

  当地时间23日,欧足联正式决定,推迟原定于2020年5月进行的女子冠军联赛决赛、欧洲联赛决赛和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赛事再次举办的时间尚未公布。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早上7点,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7万,达到37.5458万例。

  据统计,截止3月24日北京时间10点,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确诊病例都超过1.5万,其中意大利达到63927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