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韩国疫情缓和、但已有300多名学生确诊 文在寅称当前比2008年更糟糕

2020-03-17 13:42:05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二(3月17日)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韩国社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官俞银惠宣布,受疫情形势影响,要求全国范围内所有学校,包括幼儿园和中小学、高中,延期2周至4月6日开学,这是韩国第三次在全国范围内推迟学校开学,也是韩国首次4月份开学。

  韩国开学时间此前已先后两次推迟1周和2周,由最早的3月2日延至3月9日,再到3月23日。

  16日,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总括协调官金刚立表示,学校、幼儿园属于易感染的集体活动空间,一旦学生感染,将进一步引发疫情在家庭和社区扩散。

  目前,韩国未成年人中新冠确诊病例已逾500例,以16日0时为准,19岁以下确诊病例为517例,其中0-9岁85例,10-19岁432例。

  另据各市、道教育厅和高校12日的统计数据,确诊学生和教职员工分别为312例和93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月17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7日0时,韩国较16日0时新增8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8320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6日通报,截至16日零时,韩国较15日零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4例,累计确诊病例8236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5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7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162例。连续3天新增确诊病例低于100例。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宣布自19日起对所有旅客实施入境管制。

  韩国总统文在寅最新讲话指出,当前的形势比2008年危机时期更加糟糕,需要动员使用所有资源和工具,来支撑经济;额外预算是不足够的,需要更多措施,需要聚焦于防止经济恶化。

  与此同时,韩国总统文在寅还将在3月19日举行紧急经济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