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疫情将在7月或8月席卷全国 危机消退后“市场会自己照顾自己”

2020-03-17 16:09:04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二(3月17日)据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针对新冠病毒的举措可能会持续到8月份。

  特朗普周一(3月16日)下午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认为在最坏的情况下,新冠状病毒可能会在7月或8月“席卷”全国。这比4月中旬恢复正常的时间预期要久得多,而这是昨天之前白宫的标准时间线。

  特朗普还表示,全国有一些“热点地区”可能会被封锁、宵禁或隔离。

  特朗普此前表示,美国有“15天”来阻止疾病在该国的传播,推迟州初选是“没有必要的”。

  与此同时,特朗普敦促人们不要去餐馆和酒吧,并通常限制10人以上的聚会。

  欧洲的公共生活正在关闭。大多数欧盟国家都关闭了边境,严格禁止公共集会。

  通过行政命令,美国各地的州长将关闭酒吧、餐馆、学校、体育馆、剧院和其他场所,直至另行通知。美国有几个州已经调出了国民警卫队来帮助对抗新冠状病毒。

  特朗普的卫生顾问Anthony Fauci博士在周一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定义,对新冠病毒时间轴的认识落后于曲线。因此,形势很紧张。周一已开始对45人进行疫苗试验。

  据报道,当地时间3月16日,美国首次开始新冠疫苗试验接种。43岁的首例接种志愿者哈勒描述了接种过程,接种后每日需记录体温和所有不良反应,预计在4周内接种第二支疫苗。公共卫生部门的官员说,全面验证任何可能有效的新冠病毒疫苗需要12个月到18个月的时间。测试从45名健康的年轻志愿者身上开始,他们将被注射不同剂量的疫苗。

  目前摆在美国参议院面前的新冠病毒法案可以为那些受病毒影响的人提供经济援助。

  周一美国股市再次大跳水,触发史上第四次“熔断”,这进一步引发了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这是30年来的最大降幅。特朗普表示,危机消退后,“市场会自己照顾自己”。

  与此同时,特朗普政府强调了美国老年人面临的健康威胁。

  且特朗普表示,政府将“支持”这些航空公司。

  此外,美国政府正在“非常认真地考虑”部署美国陆军工程兵团来抗击冠状病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