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卫生总署:美国疫情可能会像意大利一样糟

2020-03-17 15:5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二(3月17日)据媒体报道,美国卫生总署负责人杰罗姆·亚当斯(Dr. Jerome Adams)16日接受美国福克斯节目采访时警告称,目前美国病例数量与两周前的意大利相当,这表明美国的感染人数预计会上升。如果民众不重视社交距离,美国疫情会达到与意大利相同的水平。

  亚当斯声称:“现在美国处于疫情发展的转折点,未来局势可能向意大利或者韩国发展,就看美国人怎么选择。从数据来看,我们很可能成为下一个意大利。”

  意大利时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16日指出,截至当地时间当天18时,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7980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2158例,另有2749人治愈。该部门的统计显示,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上一日增加3233例,累计死亡病例增加349例,累计治愈病例增加414例。

  美国疫情方面,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7日10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4661例,死亡85例,比近三日前增长一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