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重磅消息:欧盟办公室首次发现新冠肺炎病例 媒体称伊朗第一副总统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0-03-04 21:12:20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处于扩散之际。综合媒体报道,据法新社报道,位于布鲁塞尔的欧盟办公室首次发现新冠肺炎病例。中东疫情方面,伊朗网络媒体IranWire表示,伊朗第一副总统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欧洲疫情:法新社:位于布鲁塞尔的欧盟办公室首次发现新冠肺炎病例。法新社指出,欧洲防务局一官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此外,媒体报道指出,3月4日,法国政府发布政令,要求在5月31日前,征用所有公共法人与私人所持有和生产的FFP2型(相当于国内N95型)呼吸防护面罩及医用一次性口罩。

  3月3日,马克龙即已通过社交网络发布消息称“我们将征用所有生产和库存的防护口罩,并将它们分发给医护人员和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法国人”。

  法国卫生部长韦朗同日称,法国目前已经向全国药房投放1000万个医用口罩,本周视情况还将启用1500万至2000万个库存口罩。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也表示,法国“不存在供应的问题,没有物资短缺的风险”。

  中东疫情:最新消息称,伊朗网络媒体IranWire表示,伊朗第一副总统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此外,据沙特al-arabiya电视台4日最新报道,伊朗媒体说,该国工业、矿业和贸易部长雷扎·拉哈马尼(Reza Rahmani)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总统府官网4日消息说,该国总统鲁哈尼表示,新冠病毒疫情的暴发几乎已经影响了伊朗所有省份。“这是一种广泛传播的疾病。”鲁哈尼说,“它几乎蔓延到了我们所有的省份,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这是一种全球性疾病。”

  福克斯新闻早前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伊朗一名议员的话报道称,议会中已经有23名议员感染新冠病毒。据沙特Al-Arabiya电视台早前报道,伊朗紧急卫生服务部负责人感染新冠病毒。

  伊朗驻华大使馆3月4日在其官方微博上称,“连日来,无数中国网友给我们留言询问捐赠渠道事宜,拳拳盛意让我们铭感五内。我们将珍惜中国朋友的每一分善意,追踪每一笔善款的流向。” 并在文中公布了捐款渠道。

  
    

  另外,根据伊朗外长扎里夫3月2日在其推特上的介绍,伊朗目前迫切需要N95口罩、医用防护服、检测试剂盒等多种疫情防护物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