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盘必读】警惕经济数据触发美元进一步遭遇抛售 美联储已经鼓动降息风?

2020-03-04 21:09: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三(03月04日)报道,日内美元指数自隔夜下破的97下方位置延续拉升,至发稿前,上修企稳97上方。

  鉴于上日美联储紧急降息50个点,因疫情担忧的关系,但美国总统特朗普仍对这一单次降幅感到不满,市场对美联储本月决议是否进一步降息表示质疑。

  据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日声明中指出,“我和我的同事采取这一措施,以帮助美国经济在面临经济前景新风险上维持强劲。疫情的扩散带来了新的挑战和风险,疫情已经影响了世界其他诸多地区,我们向那些受到伤害的人表达我们的思想和祈祷。”

  “疫情已经影响了多个国家的经济活动,且触发了金融市场的显著活动,疫情和正在采取的措施将一定对经济活动带去影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将持续一段时间。”

  美元上日在获悉这一消息后显著走软,下破97大关,一度跌至96.92水平。

  有分析师指出,如果美联储本月进一步降息,则美元恐有更多跌幅。

  荷兰国际集团认为,美联储已经如市场普遍预期降息50个点,但美元初期显示走软,因高息收益的特点却仍显强,然而股市环境相当不确定的表现意味着市场波动将维持高位,当前回到利差交易还尚早。

  加拿大银行分析师Francois Dupuis认为,是否美联储当前再次降息还有可能?当然,尤其是在美国经济数据给到警告的情形下,针对那些关系到信心的数据,需要紧密关注。

  其他央行关注中,周二澳洲联储降息25个点,市场越发押注日内加拿大央行和本月英国及欧洲央行的降息可能,预期这对英镑的走势将干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