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拜登“超级星期二”大获全胜!但桑德斯拿下加州“大票仓”、喊话将击败美国历史上最危险的总统

2020-03-04 14:49:04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三(3月4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超级星期二”大获全胜,但桑德斯拿下了加州。

  当地时间3月3日,美国大选初选迎来“超级星期二”。共和党方面,特朗普毫无对手,横扫10个州:佛蒙特州、北卡罗来纳州、缅因州、俄克拉荷马州、阿肯色州、田纳西州、明尼苏达州、马萨诸塞州、科罗拉多州和得克萨斯州。目前,特朗普已经获得859张承诺代表票,他的竞争对手仅有1张。

  民主党方面,拜登赢下8州,桑德斯拿下大票仓加州,布隆伯格或宣布退出大选。目前综合多家美国媒体消息,拜登赢得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阿拉巴马州、俄克拉荷马州、田纳西州、明尼苏达州、阿肯色州和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初选的胜利。

  桑德斯将赢得佛蒙特州、科罗拉多州、犹他州,以及拥有415张承诺代表票的“大票仓”加利福尼亚州的胜利。

  纽约市前市长、超级富豪布隆伯格目前只获得美属萨摩亚的初选胜利。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周三报道,据几位熟悉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计划的人士透露,在连续输掉“超级星期二”的几个州之后,布隆伯格正考虑最早在周三宣布退出大选。

  据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预计将在“超级星期二”举行的14个州的初选中赢得一半以上的选票,超过人们对他的预期。

  拜登的八场胜利包括在明尼苏达州、俄克拉何马州和马萨诸塞州,他在这些州击败了民主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

  他还在缅因州与桑德斯展开激烈竞争,在另一个州,他一直被视为大输家。

  拜登在阿拉巴马州和摇摆州维吉尼亚州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在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阿肯色州也大幅领先。

  桑德斯被认为是四个州的获胜者,其中包括当晚最大的赢家加利福尼亚,他在自己的家乡佛蒙特州大获成功。桑德斯在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也有望成为大赢家。

  桑德斯依靠在加州的大胜来弥补在代表人数上与拜登在南方的差距,在加州有415名代表。

  另一个关键地是德克萨斯州,它有228张选举人票。桑德斯在德州以不到一半的选票领先于拜登,但是这场竞选看起来势均力敌,桑德斯和拜登可能会平分大量的代表票。

  桑德斯以领跑者的身份进入“超级星期二”,而今年规模最大的初选被视为一个关键点,可能会推动他在代表票上大幅领先。

  相反,对于拜登来说,这似乎开始成为一个关键时刻,如果他在加州和德克萨斯州幸运的话,可能会以他在代表票数上领先桑德斯而告终,或者至少他不会落后那么多。

  “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而且似乎会变得更好,”兴高采烈的拜登在洛杉矶的一次集会上宣布。“他们称它为超级星期二不是没有原因的。”

  桑德斯在他的家乡佛蒙特州发表了充满活力和乐观的讲话。他说,选民面临的决定是支持他还是支持政治体制。

  桑德斯说:“今晚,我可以绝对自信地告诉你们,我们将赢得民主党提名,我们将击败这个国家历史上最危险的总统。”

  对沃伦来说,这又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他可能会面临左派的呼声,要求他退出竞选,以便进步人士能够团结在桑德斯周围。然而,所有人都在猜测,她的支持者将何去何从。”

  布隆伯格还将面临结束竞选的巨大压力。一位接近布隆伯格竞选团队的消息人士表示,顾问们将于周三会面,讨论未来的发展方向。

  “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在11月击败唐纳德·特朗普,”布隆伯格竞选经理凯文·希基(Kevin Sheekey)在一份声明中说。

  拜登当晚的强势表现对布隆伯格是一个直接的打击。布隆伯格之所以参加竞选,是因为担心拜登的领跑者地位不高,可能会输给桑德斯。但布隆伯格遭遇了近乎彻底的失败,不会轻易放弃许多代表。

  在维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拜登大获全胜,取得了两位数的胜利。布隆伯格在这两个州到处张贴广告、办公室和员工,但可能空手而归

  拜登现在可以令人信服地证明,他是唯一可以替代桑德斯的人,而且有可能在提名竞争中成为全面领跑者。

  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拜登在黑人选民中的成功,他们帮助他在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阿拉巴马州获得了更多的选票和大量的代表票。

  “如果这种情况在整个竞选过程中持续下去……拜登将会非常成功,成为我们的总统候选人,我深深地感到他将会成为美国的下一任总统,”民主党众议员詹姆斯·克莱伯恩(James Clyburn)在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上说。

  克莱伯恩在南卡罗来纳州初选前对拜登的支持被普遍视为竞选中的一个转折点,推动拜登在这个棕榈州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并激励了温和派民主党人支持他的竞选。

  南卡罗来纳州初选结束后,明尼苏达州民主党参议员克罗布查(Amy Klobuchar)和印第安纳州前南本德市(South Bend)市长比特吉格(Pete Buttigieg)退出竞选,转而支持拜登。许多党的领导人也纷纷效仿。

  克罗布查的退出和对拜登的支持可能导致了他在她的家乡州的胜利。

  出口民调显示,在德克萨斯州、明尼苏达州和缅因州,最后决定投票给拜登的选民比支持他的选民多出30个百分点。

  除了周二赢得了绝大多数黑人选民的支持外,拜登在郊区选民中的表现也很好,这些选民加在一起为他在维吉尼亚州取得的30个百分点的胜利助了一臂之力。

  “超级星期二”似乎已经破坏了桑德斯的一些核心论点,即为什么他是赢得民主党初选的最佳人选。

  桑德斯认为,他在投票率最高的时候表现最好。但弗吉尼亚州的投票率高得惊人,而拜登仍然能够大获全胜。

  早期的出口民调显示,年轻人并没有像桑德斯希望的那样,一些民调显示,18至29岁的选民只占选民总数的13%左右。

  尽管自2016年以来,桑德斯对非白人选民的吸引力大大增加,但在黑人选民中,他无法与拜登竞争。

  一些出口民调显示,拜登在黑人选民中赢得了60%或70%的支持。

  桑德斯在拉丁裔选民中表现最好,这可能会帮助他在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获胜,他需要在这两个州获得代表票,以便与拜登保持竞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