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盘必读】欧银纪要今晚来袭 这份销售报告恐要令人失望

2020-01-16 19:3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四(01月16日)报道,日内市场将迎来欧洲央行12月决议纪要和美国去年12月零售销售数据的公布,成为参与者关注的两大风险。

  隔夜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在白宫签署,但因该事件此前被高度定价,现货黄金仅表现温和走高的情形,日内多头延续这一微弱的反弹走势,缘于投资者对立即开启的第二阶段贸易谈判保持谨慎。

  英媒BBC隔夜梳理了5大未被置于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内容,包括了工业补贴,网络安全和其他话题。

  纽约时报同时指出,美国方面长久以来对中国针对国内关键的钢铁和太阳能企业的工业补贴感到担忧,但中国方面拒绝对这一事宜展开谈判,且第一阶段协议中也未提及。br>    1.关于美元:

  北京时间21:30分将公布美国2019年12月零售销售报告,预期将录得0.3%的月增幅,核心零售销售预期将环比增长0.5%。

  丹斯克银行日内表示,已经有数据显示美国圣诞假期的销售情况令人失望,预期该数据将回到11月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消费者信心维持高涨,楼市因降低的贷款率和实际不错的薪资增长而有所改善。

  财经网站FX Street认为,薪资和就业市场应当能够持续使得消费经济维持健康,去除关于中美贸易升级担忧的线性影响,应当能提振消费者态度,使得企业开支和制造业表现回到常态。这些因素应当会为提振消费者开支埋下伏笔。

  美元指数日内略有下修,但仍维持97上方的整理。

  汇丰银行认为美国更高的收益率表现将在2020年扶持美元走势。

  技术面上,多头当前受到97.10和97.00大关的扶助,阻力位见于97.30乃至97.70水平。

  2.关于欧元:

  日内北京时间20:30分将公布欧银纪要。

  丹斯克银行预期12月的纪要内容不会释放新的政策信号,理事会很可能认为经济前景更乐观,值得保持留意,长线看,将寻找战略性评估的线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