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关于弹劾门,特朗普哀叹:弹劾是“耻辱”!

2020-01-13 15:19:32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一(1月13日)据国外网站Thehill报道,周日,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哀叹弹劾的“耻辱”,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加州民主党人)准备最早于本周向参议院提交众议院通过的针对他的弹劾条款。

  特朗普总统在他的帖子中再次谴责众议院民主党人弹劾他,并声称他“没有做错任何事”。

  特朗普问道:“既然我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要在我的名字上加上弹劾的污名呢?”

  “这完全是党派之间的骗局,以前从未发生过。”特朗普补充道。众议院共和党人以195票赞成,0票反对,3名民主党人支持共和党。这对数千万选民来说太不公平了!”

  特朗普在2020年1月12日的另一条推特上称,佩洛西允许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人)美化美国广播公司和乌克兰总统的通话内容,这引发了弹劾调查。

  “为什么紧张的佩洛西会让腐败的政客希夫在国会面前撒谎?“他一定是证人,她也应该是!”

  这两位议员均表示,众议院可能传唤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博尔顿说,他愿意在参议院作证。佩洛西还表示,可能会提交其他弹劾条款。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表示,参议院的审判不会有新的证人或新的文件,至少在开庭陈词之前不会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