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女王圣诞致辞两个字令人泪奔 2019年太“坎坷”了!

2019-12-26 10:30:2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英国女王圣诞致辞两个字令人泪奔 2019年太“坎坷”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请注意女王的表情,她的潜台词可能是:“我太不容易了!”

  

英国女王圣诞致辞两个字令人泪奔 2019年太“坎坷”了!


  据法新社周二(12月24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在她的传统圣诞致辞中描述2019年为“相当坎坷”的一年,在这一年的危机中,英国因即将退出欧盟而产生分歧,她的儿子安德鲁王子被迫退出公共生活。

  现年93岁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女王于周三发表电视讲话,阐述和解的必要性。

  2019年英国王室卷入了一系列丑闻,其中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对女王次子的灾难性采访,他试图与美国恋童癖者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保持距离。

  在采访中,安德鲁否认与一名据称是爱普斯坦的受害者发生性关系,这一言论令白金汉宫遭到了广泛嘲笑和批评,迫使他“退出公职”。

  在提前公布的圣诞致辞中,女王表示,耶稣的一生显示了和解的重要性。

  
英国女王圣诞致辞两个字令人泪奔 2019年太“坎坷”了!


  她说,它教导“在信仰和希望中采取的小步骤如何能够克服长期存在的分歧和根深蒂固的分歧,从而带来和谐和理解”。

  “当然,这条路并不总是平坦的,今年可能有时会感到崎岖不平,但每走一小步,世界都会变得不同。”

  2019年英国因推迟退出欧盟而经历了一年的政治动荡。

  今年8月,英国女王批准了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暂停议会的请求,从而卷入了这场闹剧。反对者指责约翰逊试图结束英国退欧辩论。

  最高法院随后裁定约翰逊的请求不合法。

  女王只有象征性的权力——按照惯例,她总是听从大臣们的建议,而约翰逊因将女王置于一个艰难的境地而受到广泛批评。

  女王的孙子哈里王子和他的美国前女演员妻子梅根·马克尔也出现在新闻中,讲述了他们在公众眼中的挣扎。

  今年10月,哈里王子对两家小报采取了法律行动,指控它们拦截语音邮件。

  梅根还对一家报纸提起了诉讼,这家报纸刊登了她分居的父亲写给她的一封信的节选。

  菲利普亲王艰难的一年始于一场车祸,两名女性在车祸中受伤。警方发现这位98岁的老人负有责任,但没有提出指控。

  自菲利普亲王上周五因“与既存状况有关的治疗”入院以来,白金汉宫几乎没有公布有关他病情的信息。

  “他没事,”菲利普的儿子查尔斯周一在英格兰北部访问时告诉记者。

  “一旦到了那个年龄,事情就不那么顺利了。”

  女王口中的“和解精神”

  
英国女王圣诞致辞两个字令人泪奔 2019年太“坎坷”了!


  尽管王室经历了重重困难,女王仍然是英国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

  YouGov去年11月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72%的受访者对女王持正面看法。

  查尔斯王子的支持率仅为46%。

  女王的圣诞致辞反映了英国军队在诺曼底登陆时的英勇行为,这扭转了1944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局势。

  今年6月,她罕见地前往国外参加在法国举行的75周年纪念活动。

  女王在贺信中说:“为了纪念那场决定性的战役75周年,本着真正的和解精神,那些过去不共戴天的敌人聚集在英吉利海峡两岸举行友好纪念活动,把过去的分歧抛在脑后。”

  “我们愿意把过去的分歧抛在脑后,共同前进,我们尊重曾经为我们付出巨大代价赢得的自由和民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