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危机”尚未解除!最新民调显示近一半选民支持弹劾

2019-12-25 14:2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最新公布的《赫芬顿邮报》和YouGov联合进行的民调显示,将近一半的选民表示,他们支持众议院弹劾特朗普总统的决定。

  民调显示,49%的选民赞成弹劾总统特朗普,42%的选民不赞成,9%的人不确定。

  对弹劾的支持是高度党派化的,89%的民主党人和倾向于民主党的独立人士表示支持弹劾,85%的共和党人和倾向于共和党的独立人士表示反对。

  上周三众议院几乎是按照党派路线投票通过了针对特朗普的两项弹劾条款,为参议院的审判奠定了基础。

  审判可能会在明年1月进行,但时间还不确定,因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来自加州的民主党人)没有向参议院提交弹劾条款,以便在与共和党就审判规则的斗争中赢得优势。众议院指责特朗普滥用权力,阻碍国会。

  要想让总统下台,共和党领导的参议院中三分之二以上的议员将不得不投票支持特朗普在参议院接受审判后下台。

  在《赫芬顿邮报》和YouGov的最新民调之前,Politico和Morning Consult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52%的选民支持众议院弹劾特朗普的决定,51%的选民支持参议院罢免特朗普的决定。

  12月20日至22日,《赫芬顿邮报》和YouGov对1000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新的民意调查。调查的误差率为3.3个百分点。

  美国国会众议院当地时间12月18日表决通过两项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正式指控他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

  特朗普由此成为美国史上第三位正式被众议院弹劾的总统。据悉,上一次对克林顿的众议院弹劾投票,是在1998年的12月19日,距今已有21年。

  最后的投票结果是,第一项指控“滥用职权”以230票支持197票反对获得通过,第二项指控“妨碍国会”以229票支持198票反对获得通过。

  投票结果沿袭了众议院里的政党路线,几乎所有民主党人都支持两项指控,而所有共和党人投票反对。

  但众议院投票后,还需要通过参议院审议,特朗普才会被免职。一旦参议院通过弹劾案,特朗普的总统身份将被取消。不过因共和党在参议院内掌握多数优势,所以各界预期该党会在明年1月开始的议程中,判定特朗普无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