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决策分析:市场在享受假期悠闲?小心突然送来“大礼” 还需警惕黄金市场波动放大

2019-12-25 15:2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12月25日07:00至15:00 周三(12月25日)亚太时段,美元指数继续呈现相当窄幅的整理交投,本周初美元最高触及97.83,之后自该点展开回撤,目前基本于高位下方窄幅整理交投。

  日内市场整体交投较为清淡,因欧美主要市场进入圣诞假期休假模式,交易活动甚少。

  在市场平静之际,投资者需警惕地缘政治方面的风险,尤其是美朝关系可能出现的问题。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今年4月发表施政演说时设定“最后期限”,要求美方在今年年底前拿出符合双方利益的新方案。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在其度假地海湖庄园接受媒体访问,在被问及到朝鲜威胁要给美国送上的“圣诞礼物”是否是导弹试射时,特朗普开玩笑称,或许是一个漂亮的花瓶,而非导弹试射。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如果接下来朝鲜方面果真将其威胁付诸于行动,那么金价本周初以来的升势将会延续。但如果朝鲜没有按照其威胁采取行动,避险的黄金和日元在周四料遭受打击。

  此外,在假日行情清淡期间,投资者还需警惕市场波动放大的风险。

  日内焦点、风向标:

  欧美主要市场均因圣诞节而假期休市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周三亚市盘初,欧元/美元开于1.1087。日内汇价基本呈现相当窄幅的盘整格局,暂时交投于1.1085附近水平。技术面看,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随机指标(KDJ)继续走低,指示汇价下跌动能仍存,接下来料再度扩大跌势。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1065,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1125。

  英镑:周三亚市盘初,英镑/美元开于1.2946。日内汇价继续于低位附近维持相当窄幅的整理交投,本周初一度触及12月2日以来低点1.2902。技术面看,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随机指标(KDJ)整体偏于下行,指示汇价下跌动能仍存,接下来仍可能重陷近期跌势。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2900,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3000。

  日元:周三亚市盘初,美元/日元开于109.38。日内汇价基本呈现窄幅整理交投,目前位于109.35附近水平。技术面看,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且实体较窄,随机指标(KDJ)转而下行,指示汇价回撤动能蠢蠢欲动,接下来或承压走软。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09.00,初步阻力位可看109.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