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美专家称指望朝鲜“投降”是不可能 圣诞节朝鲜或再测试远程导弹

2019-12-25 11:30:2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周二(12月24日)报道,美国国家利益中心智库华盛顿特区的高级主任哈里·卡兹亚尼斯(Harry Kazianis)说,美国不能再一味指望朝鲜会“投降”。他表示,更容易实现的目标是,通过经济解决方案与合作,缓和与朝鲜的紧张关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美专家称指望朝鲜“投降”是不可能 朝鲜似乎有可能测试远程导弹


  朝鲜在12月初表示,将送给华盛顿一份惊喜的圣诞礼物。

  专家称,朝鲜送给美国的“圣诞礼物”可能是洲际弹道导弹。

  卡兹亚尼斯说:“我希望我的推测是错的……我认为北韩准备试射洲际弹道导弹。”他解释说,这可能类似于2017年的洲际弹道导弹试验,并补充说,“我认为朝鲜已经非常清楚,他们将这样做。”

  朝鲜官方报纸周二在纪念已故前领导人就任军队最高指挥官28周年之际呼吁开发新武器,以加强国家安全。

  “如果他们真的想让人们明白这一点——他们可以把美国置于核武器的危险之中,他们会在导弹的末端放一个假的弹头,表明弹头可以穿过大气层,击中类似城市的东西,”卡兹亚尼斯周二告诉CNBC。

  卡兹亚尼斯说,平壤在2017年11月试射的洲际弹道导弹的射程已经达到1万公里,足以威胁美国大陆。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美专家称指望朝鲜“投降”是不可能 朝鲜似乎有可能测试远程导弹


  “这是一个我们必须认真对待的威胁,”卡兹亚尼斯补充道。

  这位智库主任说,根据他与许多白宫顾问的谈话,大家一致认为,如果平壤在圣诞节发射洲际弹道导弹,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感到“非常屈辱”和“非常、非常沮丧”。“总统会觉得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违背了他对特朗普做出的不测试洲际弹道导弹的承诺。”

  卡兹亚尼斯说,特朗普对朝鲜的态度有点“非正统”,因为他在过去两年中与金正恩分别会晤了三次,试图达成协议。

  他说:“现在,朝鲜又在某种程度上回到老战术。我认为特朗普会做的是,你将看到他对朝鲜施加最大压力。你会看到更多的制裁,美国在该地区的存在得到加强,我认为这样的话,我们会回到2017年的紧张局势。”

  卡兹亚尼斯指出,但这一次,没有像2018年韩国冬奥会那样帮助缓解紧张局势的“调停板”,他还补充说,他“非常担心事态的走向”。

  他说,制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遏制问题,但重要的是要明白,如果美国的目标是让朝鲜“投降”,那是不可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