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速取!美联储2020年议息时间表+票委最全名单新鲜出炉!

2019-12-25 16:55:07 来源:DailyFX 作者:佚名

  美联储2019年回顾

  2019年伊始,美联储突然之间就改变了其货币政策的前景,称将在必要的时候采取行动以便维持经济的可持续扩张。而在此之前,美联储表示量化收紧(QT)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中。随后,随着国际贸易局势带来的风险上升,美国经济面临下行风险,美联储以中期调整为由宣布了3次降息、每次25个基点,将关键的利率从此前的2.25%-2.50%水平下调至1.50%-1.75%。伴随而至的还有美联储以再回购操作的方式来扩张自身的资产负债表,以此来提振银行储备金的供应并对回购利率施压。

  2020年美联储票委变化

  进入2020年,1月份美联储将更新4名轮值票委。也就是说,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鹰派立场)、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鸽派立场)、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中性立场)和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中性立场)将取代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鸽派立场)、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中性立场)、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鹰派立场,持异议者)和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鹰派立场,持异议者)成为2020年的票委。这一变动将壮大美联储的鸽派阵营。

  新票委怎么看今年降息及2020年展望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

  卡什卡利或许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秉承最为鸽派立场的成员。卡什卡利对美联储在2019年的中期调整举措表示赞同,并且值得注意的是,早在今年美联储首次降息之前的6月会议上,卡什卡利就曾提倡降息50个基点。

  展望2020年,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卡什卡利认为美联储已经完成了宽松周期,但其同时表示美联储不应该加息直至核心通胀触及2%的目标水平。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

  梅斯特表示其更倾向于美联储不降息,而是等待看到经济放缓的更多迹象显现后再做决定。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

  卡普兰赞成美联储在2019年7月和2019年9月会议的降息举措,然而,其对美联储2019年的第三次降息不予置评。展望2020年,卡普兰倾向于维持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不变。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

  哈克对美联储2019年7月的降息持赞同态度,但其却对美联储在2019年9月和10月的降息持反对态度。

  美联储2020年议息时间表

  以下均为美国当地时间:  


  美联储鹰派、鸽派阵营一览表

  
速取!美联储2020年议息时间表+票委最全名单新鲜出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