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经济学家:“非常看好”黄金!这些原因金价有望挑战1600美元

2019-12-25 14:25: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加拿大温哥华岛经济学家马丁·穆伦贝尔德(Martin Murenbeeld)博士通常被描述为一个更加保守,但是也许最准确的、世界黄金分析师。当全球最重要的黄金预测机构之一对金价给出高度积极的看法时,其他分析师和投资者往往会非常认真地对待他的言论。在他的最新通讯评论中他说道:“全球债务上升、不断增长的预算赤字、宽松的货币政策是我们中期展望的重点。因此,我们非常看好黄金在这段时间内的表现!

  




  穆伦贝尔德博士的年度黄金预测受到黄金市场追随者的高度评价。虽然他还没有想出2020年全部价格预估,我们应该指出,在他看来黄金上涨的条件“非常乐观”,他认为金价或许能涨到1600美元,当然一些更为乐观评论员认为金价有望涨至5000美元或更高价格。除非全球灾难性的事情发生了,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但也许我们不想考虑这种场景。

  去年他对黄金价格的年中预测有点低,但今年9月份他的最新预测几乎完全正确。他预计金价平均为每盎司1390美元(根据全年伦敦午盘的价格,最终结果为每盎司1391.6美元),而年底金价将接近每盎司1500美元。

  穆伦贝尔德博士特别关注全球债务水平和一些世界主要经济体中似乎日益增加的预算赤字,特别是在利率上升可能造成重大困难的新兴经济体。尽管他认为美国短期内不太可能大幅升息,且美元可能进一步下跌和走软,这对黄金有利。但他也担心,一些央行可能会允许加息,以帮助减轻主要经济体的沉重债务负担。

  穆伦贝尔德博士还担心美国的人口老龄化问题,以及政府可能无力在老年人口减少的时候为他们提供支持。他指出,一些评论人士认为,随着公司将退休储蓄的责任转移到个人身上,单是在美国,目前35岁至64岁的人群中,就有41%的人在晚年会把钱花光。如果政府不能或不愿为这些老龄化家庭提供支持,随之而来的需求不足将如何影响经济?在美联储稳定物价和降低失业率的政策下,这种情况将如何发展?

  在迈克尔•勒维特(Michael Lewitt)的信贷策略师通讯中,人们经常念叨的一句话是“买入黄金,保护自己”。不过,虽然这对黄金支持者来说是不言而喻的,但对普通老百姓来说却未必如此。多年来,黄金一直是可靠的财富保护者。也许它不会提供一些人可能希望的那种价值的大幅上升,但如果你遵循穆伦贝尔德博士的分析,它可以提供一个缓慢而稳定的保护,防止其他方面的财富价值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