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盈透证券11月交易量温和反弹 客户净资产余额同比大增23%

2019-12-03 08:27: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一(12月2日)报道称,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的电子经纪业务部门今日公布数据显示,11月该经纪商交易量温和反弹。

  波动性的提高改善了交易量的表现,10月曾触及六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据报道,在2019年11月期间,该经纪商日均收入交易(DART)的数量为82.2万,较前一个月的79.8万环比录得增长。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盈透证券的DART表现不佳,相比2018年11月的90.7万下降了约9%。

  截至2019年11月,该经纪商客户账户的净资产余额为167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362亿美元大增23%,同时也高于10月的1,621亿美元,或增长3%。

  盈透证券11月末客户保证金贷款余额也达到了567亿美元,其中包括23亿美元的保险银行存款清算。这个数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甚至比上个月也高。

  此外,业务摘要还显示,2019年11月在IB共有68.1万个客户帐户处于活动状态。与2019年10月67.3万个帐户相比增加了一个百分点,同比去年的59.26万个帐户增长15%。

  平均而言,在2019年11月,盈透证券向客户收取每笔定单3.57美元的佣金,其中包括交易所、清算和监管费。这个数字几乎与10月份的3.56美元持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