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任欧洲央行行长:呼吁欧元区各国政府增加投资

2019-11-22 20:37: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周五(11月22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欧元区经济的未来”会议上发表讲话。

  这位于11月1日正式上任的欧洲央行行长利用她的第一次重要公开讲话呼吁政府提高投资,以降低货币政策的压力。

  她说道:“显然,如果其他政策支持增长,货币政策可以更快地达到目标,副作用也更少些。”

  欧元区经济目前处于低利率环境,但经济增长缓慢。

  拉加德表示:“尽管每个国家的投资需要不同,但总体的未来趋势是更具生产效能、更加数字化和更环保。”

  “欧元区的公共投资仍低于金融危机前水平。包括研发和教育在内的基建以及主要支出在几乎整个欧元区都在降低。我们需要新的投资出现。”

  拉加德称,不确定性“被证明是比预期更具持续性”,这影响了欧元区经济。近几十年全球化以来贸易的增长已经“不再是绝对的肯定”。

  拉加德强调公共投资,而非日常运营开支,并且重申了她的前任——德拉基对于更紧密货币政策团结的呼吁。经济学家认为拉加德的讲话代表了对于德拉基立场的延续。

  今日公布的数据表明,欧元区制造业11月份持续下滑,其PMI值录得46.6,仍低于50这一荣枯分界线,但稍高于经济学家的预期。

  密切关注欧洲央行动态的全球宏观经济学家Frederik Ducrozet称,基于今天的PMI数据,欧洲央行可能保持按兵不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