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加州“大蒜节”发生枪击案人群四处逃串 3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9-07-29 15:21:5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CNN周一(7月29日)报道,美国执法部门和医疗官员称,周日加州北部吉尔罗伊“大蒜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11人受伤。美国警方证实,他们在加州北部吉尔罗伊大蒜节开枪打死了一名嫌疑人。这起枪击事件造成多人受伤,至少三人死亡。

  逃离现场的节日参与者:“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

  

【美国加州枪击案特别报道】美国加州“大蒜节”发生枪击案 3人死亡多人受伤


  周日(7月28日),在吉尔罗伊大蒜节(Gilroy Garlic Festival)上,罗伯特·比利亚雷亚尔(Robert Villareal)表示听到枪声时,起初以为枪声是烟花。

  “然后我听到了一秒钟的声音,我转过身去看声音是从哪里来的。当我看到三个女孩哭喊着发生了枪击事件。随着更多的枪击事件发生,我的家人喊出了我的名字,我必须赶上她们。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

  比利亚雷亚尔没有看到嫌疑人,他所看到的只是一群惊慌失措的人向他跑来,尖叫着说有枪手。

  “我看到一个女人一瘸一拐的,试图走到小路上。然后有个人丢了一只凉鞋。我听到一个人说他忘了带手机,但他不想回去。”

  联邦调查局特工正在处理吉尔罗伊的现场

  来自旧金山的联邦调查局(FBI)证据反应小组已抵达现场,正在处理吉尔罗伊大蒜节(Gilroy Garlic Festival)的现场。据一名执法官员称,在那场枪击案中,包括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

  旧金山和圣何塞也派出了警察和紧急救援人员。警方警告说,现场仍然很危险,他们正在调查第二名嫌疑人的可能性。

  至少11人受伤并住院治疗。

  节日工作人员表示“看到有人中弹”,试图帮助伤者。

  枪击案发生时,Cynthia Saldivar正在吉尔罗伊大蒜节工作。

  “突然,我想大概是五点半左右,我和同事听到了像是烟花的声音。我们朝它的来源地望去,所有人都一动不动地站了一会儿,意识到是枪声。为了安全起见,每个人都开始向我们跑过来,跑上小山,跑到街上。然后我看到一些人开枪,一些人对其他人做心肺复苏,”萨尔迪瓦尔告诉CNN。

  她和她的同事试图帮助那些受伤的人,并把人们赶到安全的地方。

  她说:“我看到有3人伤势严重,我们试图把他们抬到米勒街的山上,我想应该是有人在那里全力帮助他们。”

  大蒜节的组织者说,大蒜节应该是社区的“家庭团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