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研究发现:税改鲜少刺激美国经济 经济放缓令美联储获更多降息弹药

2019-07-27 22:40: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六(07月27日)报道,本周五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季率初值录得2.1%,好于预期的1.8%,但远低于特朗普政府承诺的3.0%增速。

  有研究报告发现,特朗普政府在上台后的税改政策对提振经济鲜少贡献,缘于大部分的福利部分流向了富人阶级和企业。

  而近期欧洲地区经济疲弱,全球贸易摩擦持续的情形令美国出口增长下滑5.2%,引发了二季度GDP大跌的动因。

  前美联储主席Randy Kroszner指出,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正对企业带来负面影响,他们不得不考虑之后将投资在哪。

  除了出口数据下滑之外,商务部也将包括企业投资下滑,商业和不动产投资下滑等几项其他因素归入引发二季度GDP远低于前值3.1%的原因之中。

  经济政策机构的研究总监Josh Bivens表示,周五的数据令那些争辩美联储下周应当降息的人士更多弹药,缘于经济增长的放缓确切发生。

  但Pantheon Macroeconomics机构首席经济学家Ian Shepheardson则认为,经济并未弱到美联储需要紧急强势降息的地步。

  其指出,经济并未损伤,并不需要美联储给出修复,上半年经济增长均值仍在2.6%,高于此前五年的2.4%。GDP报告显露经济增长相对稳健,没有明显证据显示美国即将跌落悬崖。

  牛津经济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则给出另一观点,指出,经济增长动能确实出现放缓的迹象,整体看企业投资也在放缓,二季度中波音面临的困境很可能削去了0.1个百分点的涨幅。

  Prudential Financial机构的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预期美联储下周决议将释放信号,指出如果形势需要将继续降息,很清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与其同事近期并未绝对关注在即将到来的经济数据上,他们已经强调了降息的初衷是抵御下行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