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对伊朗施压升级 伊朗总统吁民众团结抵御制裁

2019-05-08 08:4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伊朗总统鲁哈尼4日呼吁伊朗人民团结起来,共同抵御美国的施压。鲁哈尼还表示,伊朗将致力于加大非石油类产品的出口,以应对美国的制裁。

  鲁哈尼当天在向全国民众发表的电视演讲中说:“只有当美国了解到,他无法获得任何的好处,才会退出这场游戏。我们没有其他方法,唯有抵御和团结一致。”

  鲁哈尼还说,伊朗今天面对的,是一场捍卫希望的战争。“美国要摧毁我们的希望,而我们能做的,就是让他们要击败伊朗的希望破灭。”

  此外,鲁哈尼还在讲话中指出,伊朗在继续进行石油出口的同时,致力于加大非石油类产品的出口,以应对美国的制裁。

  上月,美国要求国际买家在5月之前停止进口伊朗石油,否则会面临美国制裁。

  3日,美国国务院宣布,自5月4日起,任何帮助伊朗布什尔核电站在现有反应堆基础上进行扩建的行为或是将浓缩铀运出伊朗以换取天然铀的行为,都可能面临美国制裁。这是美国再次升级对伊朗的施压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