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5月07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5-07 09:02: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周一(5月6日)小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85.60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转跌,后触底反弹,仍运行在1280关口下方。美元则转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74,仍运行在98关口下方。

  在四月看跌黄金的福四通国际周一称,五月他们继续看跌黄金,其表示“我们认为黄金和白银将在5月份继续挣扎,因美元走强不会动摇以及美国利率上升的幽灵的存在,美联储在近期可能会将支点转向更为中立的立场,在加上即将进行的美中贸易协议以及近期一系列好于预期的美国宏观数据。”该公司在月度商品前景中表示, “我们认为黄金的交易区间为1250-1310美元;白银的交易区间为14.50美元至15.40美元。”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费城联储主席称美国通胀回落是“暂时的”,仍可能升息】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美国通胀回落可能是“暂时的”,暗示目前还没有改变货币政策的理由,并称仍有可能升息。哈克表示将维持他对美国中期通胀的预期不变。

  “如果经济前景中的某个部分会影响到我对货币政策合适路径的看法的话,那将是通胀,” 哈克在费城一场经济会议准备的讲稿中称,“然而,我们还没有到那个地步,需要更多的数据来说服我。因此,我仍预计今年最多升息一次,明年可能最多升息一次。”

  美联储报告称美股和企业债务高企,但金融体系整体具韧性

  美联储在其最新金融稳定报告中称,美国股市仍然“高企”,企业债务处于历史高位,但整体来看,金融体系“具韧性”,杠杆率处于低位,且对金融系统动荡风险的敏感度较低。

  【巴西金融机构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首次低于1.5%】

  ① 巴西央行当地时间6日发布的最新《焦点调查》报告显示,金融机构再次下调巴西今年经济增长预期。该报告系汇总巴西主要金融机构100名分析师的意见而成。在报告中,分析师将巴西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由此前的1.7%下调至1.49%,首次低于1.5%,这是连续第十次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不过,分析师维持巴西明年经济增长预期2.5%不变;

  ② 分析师同时将巴西今年通胀预期由此前的4.01%上调至4.04%,明年通胀预期仍为4%。这两个通胀数据均处于巴西政府今明两年通胀率管控目标中值4.25%和4%的范围内;

  ③ 至于基准利率,分析师认为,到今年底前,巴西的基准利率将维持在目前的6.5%不变。到明年底前,基准利率将会提升至7.5%;

  ④ 至于汇率,分析师预测,到今年底前,巴西雷亚尔与美元的汇率将维持在3.75比1的水平。到明年底前,汇率将贬至3.8比1。

  【野村:美元可能大幅走高】

  野村控股跨资产策略师Charlie McEeeigott表示,美元可能大幅走高,预计美国国债可能会强有力地反弹,收益率曲线可能再次出现牛市趋陡,因为市场认为贸易/增长的不确定性将使美联储更加偏鸽,短端将再次反弹(上周FOMC会议后曾受到重创)。

  5月6日黄金ETF持仓量:SPDR黄金持仓量减少1.18吨;

  5月7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5月6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739.64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18吨。

  欧盟巴尼尔:希望能够看到英国跨党派脱欧谈判的结果;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巴尼尔表示,他希望不久后能看到英国政府与反对党工党之间旨在打破脱欧僵局的会谈结果。目前工党和首相之间的跨党派谈判非常重要,我希望尽快看到结果。巴尼尔重申,欧盟准备修改关于未来英欧关系的政治宣言,该宣言与退出协议一起构成脱欧协议。

  【美国商务部长:美国政府无法保证以更低价格向印度出售石油】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周一(5月6日)表示,由于石油商品由私营公司控制,美国政府不会确保以更低廉的价格向印度出售石油。罗斯正在印度出席一贸易论坛;

  美国对伊朗实施最新一轮的制裁,禁止包括印度在内的亚洲买家自伊朗进口原油。伊朗正以折扣价向印度发运原油;

  在问及美国是否会以优惠的价格向印度出售石油,以弥补伊朗原油损失时,罗斯称:“石油由私人所有,因此政府无法强迫他们做出优惠的价格。”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5月7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澳大利亚3月贸易帐、澳洲联储利率决议、美国3月JOLTs职位空缺。此外,美联储和英国央行的多名官员也将先后发表公开讲话。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定;

  ② 14:45 法国3月贸易帐

  ③ 15:30 英国4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④ 16:00 中国4月外汇储备

  ⑤ 23:35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参与关于金融监管的讨论

  ⑥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⑦ 次日04:30 美国至5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