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非农两项数据疲弱打压市场人气 美债收益率下滑

2019-05-04 10:02: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政府公债收益率周五(5月3日)下滑,此前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高于预期,但薪资迟滞和参与率下降打压了市场人气。

  美市尾盘,指标10年期公债价格上升5/32,收益率从周四的2.552%降至2.534%。

  美国经济上个月新增就业岗位26.3万个,超过预期的18.5万个,失业率降至3.6%。

  不过,BMO Capital Markets美国利率策略主管Ian Lyngen表示,平均时薪较上月增长0.2%,同比保持在3.2%,增幅“令人失望”。

  劳动力参与率下降0.2个百分点,至62.8%,原因是49万人要么离开了劳动力市场,要么表示不再找工作。

  “失业率从3月份的3.8%下降到3.6%;表面上看是一件好事,但参与率才是原因,”Lynge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鉴于美联储在周期的这个阶段强调通胀,我们对数据发布后美债市场小幅走高并不感到意外。”

  周五出炉的其他数据显示,美国4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2017年8月以来最 低。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对通胀和经济的看法较预期更为乐观 ,在此以后,公债收益率已经上升。

  鲍威尔表示,今年通胀下降可能是由于“暂时性”因素,经济和就业增长比政策委员会预期的更强劲。

  在鲍威尔发表上述言论后,利率期货交易员预计今年降息的可能性下降。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他们目前预计12月前降息的机率为46%,美联储会议声明发布前为64%。

  鉴于市场对通胀的关注,下一个将为美联储政策提供线索的主要催化剂将是下周五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