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为什么说今晚的4月非农就业报告相当重要?

2019-05-03 20:2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尽管美国经济仍可傲视群雄,但“所谓”的强劲背后同样蕴藏着风险。

  例如表面强劲的一季度GDP数据,多半是由于贸易问题累积的库存所抬高的;而近期的数据却显示,美国经济活动似乎正在放缓。

  4月ISM制造业PMI下降至52.8,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今年以来全部处于负值。不仅如此,全球其他地区如中国、澳大利亚、欧洲均再次出现了疲软迹象。

  因此,今晚将要公布的4月非农就业报告相当重要,投资者希望借此最后一窥美国经济的状况。

  尽管ADP大增,但最近几周失业金申请人数呈上升状态,ISM制造业就业分项也录得大幅下滑,为今晚的非农表现增添了太多不确定性。

  此外,薪资数据的增长仍是关注的重点,因为在核心PCE物价指数低迷的情况下,美联储仍稳如泰山,是否暗示薪资增长已加速,在未来足够推动通胀上升呢?

  市场预计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将有明显的提升,或至3.4%。若是符合甚至超过这个预期,投资者将对美联储鸽派预期将进一步降低,从而股市或继续承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